五一天天乐 《梦三国2》专属武器线上福利送不停

  美好的五一小长假已经到了,在这个广大劳动人民最欢乐的日子里,想不想痛快的去《梦三国2》来几发?要知道这3天的假期,《梦三国2》可是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各种奖励面面俱到,送给你无限欢乐!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梦三国
三国

  节日特供

  在4月30日的19:30-21:30期间,大家最爱的100%掉率将准时开放,并且开放张角、董卓、袁术、夏侯惇的挑战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得对应章节的终极BOSS挑战令。同时,在4月30日的10:00-22:00期间,将开启全新翻卡活动。而至5月3日,则将全天开放【IN霸官渡】,至5月7日,每日的19:00—22:00,都开放2倍战斗力和英雄狂欢活动。不知道以上这些节日特供福利,小伙伴还满意否?

  专属武器

  而除了专属福利之外,在4月30日—5月7日之间,凡是获得一次竞技场首胜,即可获得台、牌、饰奖励,而累计获得30点军功值,即可获得单手武器;累计获得40点军功值,即可获得双持武器;累计获得50点军功值以上,即可获得长柄武器。这么低的奖励门框,小伙伴们快来拿吧!

红框内所示为个人的梦平台头像
红框内所示为个人的梦平台头像

  专属头像

  同时,如果你在4月30日—5月7日活动期间完成以下任一条件,就可以获得梦平台专属头像”军功斩获者“:

  1、累计获得70点以上军功值

  2、累计击杀50次副本BOSS人头

  进击国漫展,美女、福利一个都不少

  除了线上的福利,在这个五一期间,《梦三国2》以及一大波电魂网络旗下的游戏也参与了4月28日-5月3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并给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表演和丰厚的周边哦!当然,也有许多热辣的Show Girl,以及华丽的COS,现场更有丰富的活动等你来参与!五一期间,我们杭州滨江白马湖A馆7号-9号不见不散哦!

电魂展台的妹子是不是很赞?!
电魂展台的妹子是不是很赞?!

  《梦三国2》在这个五一期间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的福利,想了解详情的请前往官网或是登陆《梦三国2》进行查看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逆战》“雪国尸兄”出山 极地尸王进击中 下一篇:WCA嘉年华购票持续升温 明星解说集体亮相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