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劳动节新服开启 五一萌宠礼包免费送

  五一小长假将迎来新一波旅游高峰期,与其在人山人海中挤得头破血流,不如与妹子畅游游戏世界。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将在五一劳动节当日开启新服“王者至尊”,不仅有国民级萌宠吉祥陪伴玩家在游戏中欢度佳节,还有劳动节活动“仙履凡尘”和“九州同乐”的火热开放。

  新服推荐:“王者至尊”“开疆拓土”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灵剑奇缘”专题:httpsw.duoyi.com2015ljqy

  “五一”三天乐 快乐劳动节

  为了让广大玩家不需要远行同样能欢度佳节,《神武》在5月1日~5月3日期间全服开放全新劳动节活动“仙履凡尘”和“九州同乐”,轻松愉快的活动方式与拿不停的丰厚奖励更增添了节日气氛。

九州同庆五一节
九州同庆五一节

  仙履凡尘的活动背景是玉皇大帝心系三界众生,特派了凌霄仙子下界犒赏德才兼备的玩家们,此活动要求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五人组队前往凌霄仙子处领取任务,完成天兵天将布下的各种考验即可获得奖励;九州同乐则是属于单人任务,主要内容就是30级以上的玩家帮助三界有困难的人完成指定的委派内容就能获得奖励。

快乐活动乐逍遥
快乐活动乐逍遥

  小鸡萌萌哒 吉祥能力强

  呆萌的宠物一直都是《神武》玩家们快乐游戏时的亲密小伙伴,如果加上犯二的性格那更会令玩家们爱不释手——国民级萌宠吉祥就这样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因为放学回家一道闪电就被带到这个世界的“离奇”身世和已经令人忍俊不禁了,而胖乎乎的黄色身体、眯眯眼、小清新的书包,还有那把纪念黄飞鸿大侠的伞,将吉祥萌得一脸血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也因此成为了《神武》CG中的常客。

国民萌宠吉祥
国民萌宠吉祥

  别以为吉祥只会卖萌,它可是《神武》新手玩家成长初期的强力小伙伴。吉祥所携带的高级防御和高级幸运技能,根据自身等级增加防御和免受暴击伤害以及15%的法术躲避就使它能够为主人抗下各种伤害,而再生技能也增强了战斗中的续航。另外,勇敢技能也让吉祥稳稳地站在战场前方不会逃跑,连击也增强了其输出能力。

  大家一定好奇如此能打能抗的国民级萌宠是不是很难获取呢?当然是No!游戏角色小于20级的玩家只要在《神武》官网领取新手卡获得序列号,将一个“金钱草”给予在青河镇的新手指引员“青灵”,在弹出界面输入新手卡号就可以获得新手礼包,除了大量助力玩家成长的道具外,吉祥也在其中哦!

  除了可爱呆萌的吉祥,《神武》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萌宠,他们将伴随大家一起成长。

快乐萌宠长相伴
快乐萌宠长相伴

  短短的三天小长假,炎热的天气呆在电脑前喝上一杯可乐,啃上一块西瓜,以及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中除了有国民级萌宠吉祥的陪伴,加上轻松愉快与奖励丰富的劳动节活动,真是大满足。当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邀上几个知心好友一起连连坐快乐玩游戏也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五一带你游遍世界 《天谕》度假景点大盘点 下一篇:游戏工作室项目管理一定不要做的9件事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