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 PLUS成长计划:群雄集结 一展鸿图

  2015年5月11日,WCA PLUS成长计划在广州威斯汀酒店正式启动。WCA PLUS成长计划将携手多个战略合作伙伴,群雄集结、整合各项资源,共同打造顶级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推动中国电竞行业更加职业化、健康化、生态化的发展。 据悉,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威”)董事长王照云出席本次活动,与众人一起庆祝仪式的启动。3月21日在WCA发布会上,鸿威与WCA正式签约成为永久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和品牌宣传。

  5月9日-5月11日的WCA嘉年华是WCA的首站落地赛,也是WCA与鸿威合作的第一站。鸿威作为WCA线下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在WCA嘉年华活动中利用其完善的客服体系和突出的招商能力,在赛事活动现场中提供最专业的搭建、最完善的现场管理和活动执行。合作期间,双方共同对“WCA”嘉年华进行独立品牌运作,共同宣传,共同推进双方的品牌建设。现今,三天的WCA嘉年华已经圆满落幕,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双方也期待将来在更多的领域可以展开紧密的合作,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全球顶级电竞赛事!

  王照云表示,鸿威将继续派出公司最精英的团队负责跟进WCA后续所有线下活动,在确保活动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力求把WCA的每一场活动都做到精彩、圆满。下一站武汉站,鸿威将蓄势待发、再接再厉,致力为给广大的游戏爱好者打造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游戏盛会。

  鸿威表示将整合各项资源,全力支持WCA PLUS成长计划,从而扩大WCA的品牌边际效应。此次的WCA PLUS成长计划作为行业首个跨平台的战略计划,标志着中国电竞行业在逐渐走向成熟。战略联盟的各方,站在WCA的舞台上,更将掀起一场泛电竞经济的新浪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联手科大讯飞打造全游戏体验 下一篇:《天之禁》无禁内测开启 一周火热头条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