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代入《天律狂想》引入多重互动对话系统

  3D现象级东方网游《天律狂想》引用了山海经、古兰经、西洋占星等古老智慧文化,致力于通过宏大的世界、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玩法,打造出一个神秘诡异的东方奇幻氛围的世界。游戏的整个任务系统拥有200万字原创剧本,电影手法制作上千条TRM实时演算剧情动画,以及运用多重互动对话系统,你感受的将是玩家与NPC、玩家与游戏之间最真实的互动!回归RPG带给你最纯真的体验。

  《天律狂想》官网http://tlkx.030303.yzz.cn/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即时演算动画 回归RPG代入感 】

  相信每一个喜欢MMORPG游戏的玩家而言,都会被游戏中的剧情所打动!在《天律狂想》中,为了让玩家真实的感受到剧情的代入感,每一个副本,每一个动人的情节,研发都通过制作的即时演算动画来替代苍白的文字描述。整个游戏过程中,你会感受到犹如电影般沉浸的体验,而不仅仅是在玩游戏而已。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多重互动对话系统 可触发隐藏剧情 】

  在《天律狂想》中当你靠近NPC并开始对话的时候,屏幕会出现一个清晰的任务栏,通过选择,你可以与NPC展开对话,某些对话会指向某个任务,但想不想做就是你的事了。如果可以,你甚至还能直接打断NPC的对话。

  同时,《天律狂想》继承了研发团队早起研发单机游戏的精华,在任务剧情以及对话系统上下足了功夫,在与NPC对话的时候,你除了可以完整的了解整个任务的来龙去脉,玩家通过NPC弹出的不同任务支线选择,还能触发不同的隐藏剧情,《天律狂想》让你找回童年玩单机游戏的那种快乐与感动。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等待你的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杀英雄传爆BOSS得神符 gank对手so轻松 下一篇:玩转一年一度戛纳 《斗仙》五朵金花上阵
分享到:

天律狂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