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动《天律狂想》音波系统打破次元壁

  《天律狂想》除了拥有三武器切换姿态,第五视觉画风,史诗电影剧情等特色外,游戏在互动社交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引入了多重互动聊天系统。不出手就能击退怪物? 靠大嗓门就能所向披靡?游戏更有特别的智能音波系统,全球领先科技,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乐趣。

  《天律狂想》官网http://tlkx.030303.yzz.cn/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狮子吼霸气音波 不出手吓跑小啰啰

  音波互动系统顾名思义就是“音波功”,那它到底有什么用呢?在《天律狂想》中,玩家可以通过向麦克风大叫来发动音波功,吓走部分胆小的怪物,特别是遭到怪物围攻的时候,用音波功可以免受怪物的攻击,用它还可以用来追杀逃走的怪物哦。值得一提的是,在PVP方面,如果你不幸被对手击败并处于灵魂状态时,也可以通过音波功来快速复活。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首测开放场景

  聊天过滤器打造和谐社会

  在游戏中不免要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天律狂想》中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对话方式,玩家可以选择世界模式,当前场景模式,队伍模式,公会模式、密语模式等多种形式。当然,在游戏中不免会产生摩擦,玩家与玩家之间难免会发生争执,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通过《天律狂想》聊天过滤器的处理,一些不健康或者敏感的字符均会被过滤掉,这也是游戏对玩家安全性的考虑。

  世界频道 名满天下

  《天律狂想》的世界聊天社交系统,让你只需简单的进行切换,就能把你所希望发表的言论发布到世界上,就能让所有玩家看到你所说的话。你的文字可以通过世界社交系统,扩散到游戏内所有人的面前,你是想做广告?组队?交易?来试试吧,别样的社交体验,就是这么轻松。

  公会频道 组织的福音

  当你在《天律狂想》中加入到一个公会之后,每天都会与一群好兄弟一起谈天说地,公会频道主要用于公会内部的通信,能够让帮派管理对成员进行组织、活动等。或者在公会对战的时候,能通过该频道迅速调整方案,这是属于帮派的互动系统。

  《天律狂想》首测即将开启,更多惊喜等待你的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杀英雄传四大开团英雄排名 成败在霎那 下一篇:爆款之后 HTML5游戏需要重新考虑什么?
分享到:

天律狂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