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黑市火爆 新服追加25w悬赏装备

  网易人气新游《镇魔曲》百万现金黑市悬赏刚刚在5月16日结束。这是推出的开测福利活动,到目前为止共有接近4万名玩家,在游戏中用打到的装备领取了超过100万的现金,这样的玩法在国内尚属首创,也极大地提到了玩家的刷本热情。

  鉴于玩家对黑市悬赏的热情高涨不退,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之后每个新服都将推出悬赏活动,单服的总奖金额高达25万人民币。目前五一新服“万象天极”的单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单服悬赏25万】

  此次单服活动的玩法将和之前保持一致:每天悬赏10种共250件装备,金额从5元到5000元不等,每日现金总额为8025元,活动将为期1个月,总奖金25万人民币。而且,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两种选择:既可以兑换成等价人民币,也可以兑换成150%价值的元宝(10元装备可领取150元宝)。

  据悉,官方希望将该活动打造出持续性的全民福利,之前的活动中一共有超过3万名玩家领取了超过102万的黑市悬赏现金奖励。

黑市悬赏装备和金额和之前一样
黑市悬赏装备和金额和之前一样

  【黑市交易破千万】

  如果打出来的装备不在悬赏的名单中呢?没关系,游戏中还有黑市系统,可以直接挂到上面卖个其他玩家。据统计,开测1个月以来,黑市系统玩家间的交易次数已经高达22万,总金额突破1000万。现在打到一件用不着的好装备后顺手挂到黑市上面卖,已经成为绝大多数玩家的习惯。

黑市交易非常火爆
黑市交易非常火爆

  目前单件物品的交易纪录出现在“精灵圣堂”服,有玩家将灵兽“仙兔”卖出了8.8万的价格,堪称一夜暴富。

灵兽“仙兔”创造了目前的单品交易记录:8.8万
灵兽“仙兔”创造了目前的单品交易记录:8.8万

  目前五一新服“万象天极”的悬赏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官方透露下一个新服预计将在端午节开启。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武》5.29新资料片公测 720万回购装备 下一篇:520不白爱!《武魂2》史上最大尺度回馈活动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