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转移 《刀剑英雄》五一特别版今日来袭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五一特别版伴随着热热闹闹的春光幸福来袭啦,新版《刀剑英雄》不仅有经济节约的开封转移功能,祝你闯荡江湖;虬岩洞风云榜开启,风云人物谁领风骚?五一三大活动热闹上线,千万豪礼免费放送!

五一特别版震撼公测

五一特别版震撼公测

开封转移 装备更替更轻松

开封转移 装备更替更轻松

  [开封转移 一招搞定装备更替]

  江湖行走等级飙升,装备更新换代不可避免。但已经成功开封的装备弃之不用未免可惜,不用怕新版《刀剑英雄》启动开封转移功能,让你分分钟让你经济换装备,称霸江湖!

  即日起,将已经开封的腰带、披风、手套、护腕在洛阳城 (25,92)艾中华、蚩炎城 (59,171)艾中华处使用开封转移符进行开封转移。使用开封转移后可以将已经开封的装备和无属性的开封转移符一同炼化,开封属性转移到开封转移符上,与此同时原装备上的开封属性将消失。然后再将已经转移了属性的开封转移符和新装备一起炼化,可将开封属性转移至新装备。转移成功后将覆盖装备原有的开封属性,开封转移符将消失。

  一符搞定困扰多年的开封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摘除绑定装备的开封属性将导致开封转移符绑定,同理,用绑定的开封转移符转移开封属性将导致装备绑定。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乱花钱啦!

风云榜开启 英雄夺目

风云榜开启 英雄夺目

  [虬岩洞风云榜 谁是真英雄]

  江湖荣耀只看风云帮!即日起,帮会接引人处新增加“虬岩洞风云榜”选项。点击该选项后,可以查看虬岩洞内本周杀敌排行榜和季度杀敌排行榜。

  也就是说,谁才是独领风骚的真英雄,一个风云榜说明你的实力如何!更赞的是在虬岩洞内战斗时,击杀其他玩家或被其他玩家击杀均有几率触发公告。

  成名或者被成名,用实力说话!

  手握刀剑坐看江湖风雨,明争暗斗不忘最初雄心,五一特别版《刀剑英雄》火热上线,三大五一活动假日开启,这个小长假,一决胜负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战火燎天”官网闪亮登场>>>

  http://dj.changyou.com/

  “战火燎天”专题页火热开启>>>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3/data/index.shtml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小智]
上一篇:追加福利回馈玩家《战西游》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仙剑6》BOSS揭秘 4首背景音乐首曝光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