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网易游戏于5月20日在北京召开“热爱不止十五年”2015年度发布会,全面阐释了网易游戏十五年来对游戏的热爱。当晚,在网易游戏众多精品大作之中,经过5年潜心研发、近期将开启不限号测试的端游新秀《天谕》格外受人瞩目,在发布会上,《天谕》制作人鸟叔讲述了产品的研发理念,并宣布了《天谕》的大电影计划。

  因热爱而生——五年潜心研发路

  作为MMORPG骨灰级玩家的《天谕》的开发团队,在《天谕》五年的研发历程中,一直坚持着寻找MMO中最初的感动。

  游戏从策划到制作,处处精雕细琢。在文化内涵上,研发团队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为游戏构架了完整的世界观;在技术手段上,《天谕》运用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提升游戏品质,打造了16170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花雪月,只为玩家在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中,能够有充满新奇的求知欲。

  而在玩法上,《天谕》在基于新战法牧的体系下,增加了副本的挑战性和多样性,实现了千人同屏的领地战,并设计了更加有意思的生活技能和社会等级,让玩家在游戏中有更多的自由成长空间。

  因热爱共鸣——半开放即将起航

  自2013年11月14日在GSTAR游戏展上首次曝光起,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内,《天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游戏品质也在飞跃式的提升。

  《天谕》将在5月22日迎来半开放测试,作为网易游戏在端游领域的重磅新秀,《天谕》同样获得了网易CEO丁磊先生的高度好评,并首次在公众面前大秀书法,盛赞其“大·有可玩”。

  而在本次半开放测试中,《天谕》运用PBR技术提升了玩家角色形象表现,也将给玩家带来公会驻地玩法、剑冢副本等等丰厚的游戏内容。

  让热爱继续——大电影计划启动

  作为网易游戏端游发布环节首款登台产品,《天谕》对于网易游戏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制作人鸟叔在回顾5年研发之路的同时,也对这款mmo新秀的未来做出展望:不希望《天谕》成为国产游戏市场的一颗流星,而是打造一款常青的IP。随着发布会上30秒《天谕·五帝圣战》CG人设预告片曝光,也拉开了《天谕》大电影计划的序幕,究竟这款网易游戏冉冉升起的全新IP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网易发布IP计划 小时代手游领衔亮相 下一篇:网易宣布获古龙全系列50余部作品授权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