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万人漫控展 久游《机动战士敢达OL》掀起动漫热潮

  每逢漫展,必有“刚大木”!开年以来,久游旗下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成为各大漫展的标志性亮点,“刚大木”所在的展区必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上,“刚大木”继续绽放出耀眼光芒,其所在的久游展区人潮拥挤,热血敢达之名响彻全场,就连超级英雄蜘蛛侠也为之倾倒。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万人漫展,“刚大木”最闪亮

  5月17日,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中外漫迷观展。漫迷们打扮成各种漫画角色参加角色表演(Cosplay)比赛;而参展的各大动漫游戏商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展区聚拢人气。

  这其中,久游展区因为热血“刚大木”的存在,又有《机动战士敢达OL》现场体验、趣味敢达互动问答、产品丰富的万代展柜,以及《机动战士敢达OL》新手礼包、正版RG模型、扭蛋、游戏激活码等好礼;因此吸睛无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久游展区成为全场焦点
久游展区成为全场焦点

  两天漫展,久游展区堪称最拥堵的区域之一,展区内人气爆棚的盛况不禁令人好奇万分:为啥漫迷们都爱这里?

  玩乐一条龙,斗勇又斗智

  “刚大木”经久不衰的号召力,自然是吸睛第一要素,巨幅敢达对战墙霸气地矗立在久游展区,就像一块巨大的磁石,将喜欢敢达的动漫迷们聚拢在一起。

  久游展区不只有热血“刚大木”助阵,更推出了精彩有趣的“玩乐一条龙”活动。展区内,12台装有《机动战士敢达OL》的极速电脑笑迎玩家,史上最热血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爽到极致,令人欲罢不能。你看,游戏体验区座无虚席,旁边还有玩家候着,只为与热血“刚大木”并肩战斗。

试玩及围观《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
试玩及围观《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
指点江山,恨不得自己披甲上阵
指点江山,恨不得自己披甲上阵

  热血之战固然豪气万分,智慧之争更是扣人心弦。在敢达互动问答区,一大波动漫迷、玩家聚集于此,面对大屏幕给出的问题,不论是敢达动漫,还是《机动战士敢达OL》,都能对答如流。“刚大木”深入人心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答题的人群中,有不少女性动漫迷,她们对敢达的了解丝毫不逊于男玩家,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也印证了“刚大木”男女通杀的非凡魅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踊跃答题的动漫迷们
踊跃答题的动漫迷们

  另外,现场还有“扫描微信发弹幕”等趣味活动,以及真人比例的敢达、渣古与玩家亲密互动,掀起敢达热潮。

妹子、渣古皆我爱!
妹子、渣古皆我爱!

  万代正品赞,好礼送不停

  玩嗨了,爽够了,怎能不带点纪念品回家?久游展区特地准备了万代正品专柜,最正宗、最丰富、最实惠的敢达周边尽在其中,一批批动漫迷华丽转身为“土豪”,在久游展区大肆采购敢达产品。就如一位动漫迷所言:“最全敢达产品都在这里,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有花钱的,也有免费的。为了答谢动漫迷的支持与厚爱,久游提供了《机动战士敢达OL》新手礼包、正版RG模型、扭蛋、游戏激活码等好礼。万千动漫迷蜂拥而至,只为享受这天降福利。由于参与人数太多,久游展区数度排起了长长的“人龙”,负责接待的“夏亚”妹子温柔地忙个不停,引来一片赞叹声。

人气太旺,“夏亚”妹子根本忙不过来
人气太旺,“夏亚”妹子根本忙不过来

  此外,在敢达问答环节获胜的动漫迷,同样获得了珍贵好礼。他们一起走上台前,代表全国敢达迷接受“刚大木”给予的满满爱意。

领取敢达好礼
领取敢达好礼

  两天的漫展很快结束,但“刚大木”余威犹在!据了解,现场有近千名动漫迷明确表示,待5月27日《机动战士敢达OL》公测时,自己一定会杀入战场,与“刚大木”肩战斗。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一场精彩绝伦的射击盛宴即将上演,《机动战士敢达OL》等你来战!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全民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盛唐剑侠录》不限号测试 法师前期攻略 下一篇:漂洋过海畅销全球 全球使命2魅力之处大盘点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