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巨型Gameboy震撼登场 19寸废显示器打造

  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gameboy大概是听也没听过的游戏机了,不过在80、90后的心中,无论日后出了多少高端游戏机,依旧不能忘却得到第一台gameboy时候的激动心情,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初心难忘吧,虽然现在GB已经淘汰的不知道在哪个次元了,依然有不少的玩家对它难以忘怀,现如今就有一位外国玩家,将对GB的爱放大,再放大,造出了一台达19寸的gameboy,堪称真爱。

  国外玩家Ilhan Ünal用老式的19寸电脑显示器做屏幕,制作了一台“Game Boy XXL”,超超超大号GB,还用它玩了一段俄罗斯方块,就算是废铜烂铁在技术宅手中也能打造成奇迹,如果你也想让你家的废弃电脑变成这么酷炫的游戏机,首先……先去交个技术宅朋友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初中生创健绿色游戏视频网站获相关学校支持 下一篇:“爱赚钱儿”登顶双榜爱应用独霸WP手游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