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中生创健绿色游戏视频网站 获相关学校支持

  小小年纪,就有如此高的觉悟

  如今,Minecraft 已经成为 YouTube 上视频观看人数最多的游戏。而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担心,其中一些充满脏话和暴力镜头的视频会影响自己的孩子:土耳其政府就因为 Minecraft 中一些暴力元素对其进行调查,甚至想封禁它。

  为了防止一些很黄很暴力的 Minecraft 游戏视频污染小孩子们纯洁的心灵,两个美国初中生,Mitchell Brown 和 Scotty Vrablik 建立了一个网站 Clean Minecraft Videos,专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干净无公害”的游戏视频。

  “Minecraft 在小孩子之间真的很流行,但是我们都不太接受里面的脏话。”作为 Minecraft 众多年轻粉丝中的一员,13 岁的 Scotty Vrablik 说道。

  12 岁的 Mithcell Brown 对此也深有感触。他最初想创办这个网站的念头是两年前。当时他看到他弟弟在看一个 Minecraft 的视频,里面充满了“咸湿”的用词。

  于是这两个小孩开始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着手建立一个针对 Minecraft 儿童用户的视频网站。他们将挑选一些全年龄向的游戏视频,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为此,Mitchel 和 Scotty 制定了一张长长的屏蔽词名单。几百单词中,除了一些脏话之外,“笨蛋(Idiot)”等辱骂性的词汇也包含自其中。如果玩家在解说视频和在视频评论中使用这些词,他们将会被警告并移除视频,而犯禁三次以上的人将会被网站永远拒之门外。订阅这个网站视频需要交 0.99 美元作为维护服务器和人工的费用。他们甚至开发了移动端,目前还只有安卓系统。

  他们的项目得到了他们的母校,Quest Academy 的支持。校长 Ben Hebebrand 非常赞赏他们的做法,他觉得这对教学有很大的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师正在使用 Minecraft 作为教学的辅助工具。事实上,网站的创始者 Scotty Vrablik 就通过Minecraft 完成了法语和希腊建筑两门课程的作业的。Hebebrand 准备替他们把网站介绍到其他的学校去,帮助更多的老师和孩子。

  一些在 YouTube 上活跃的 Minecraft 视频制作者也主动找到他们,提供自己的视频内容。“作为一个父亲和老师,我真的很想为孩子提供一些健康的视频。” 他在邮件里写到。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家长撰文:《我的世界》会把孩子们变成怪物 下一篇:史诗级巨型Gameboy震撼登场 废显示器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