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阳万事通 《诛仙3》6月新版活动抢先知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即将于6月2日正式上线。新版本“风舞九天”将以“风”为首要线索,首次展现洪荒大陆的异样风采。与此同时,新职业“青罗”以锦扇为媒介,华丽的扇舞正诠释着洪荒深处古老种族的独特性格,这一切都让人倍感期待。在全新版本上线之际,专为“风舞九天”量身定制的新版任务活动已经筹备完毕,以最大的热情期待“风舞九天”,期待全新活动。

期待全新版本“风舞九天”
期待全新版本“风舞九天”
“且听风吟”NPC“风语”仅此一家
“且听风吟”NPC“风语”仅此一家

  量身定制 且听风吟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带领仙友们首次尝试与风对话,风的痕迹里有轻柔的话语,它将它所知晓慢慢和你分享,从风的话语里,甚至能够得到自然的真谛。NPC“风语”(405,452)来到河阳城,与她对话来接取“且听风吟”的任务,悉心与轻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之后便能够得到大量的“且听风吟”道具和增益BUFF,这便是来自自然的馈赠。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加强大和德高望重的存在,悉心聆听元素的声音,开启前所未闻的眼界。

“风舞九天”诚意献礼
“风舞九天”诚意献礼
“天耀风华”九阶奖励一目了然
“天耀风华”九阶奖励一目了然

  天耀风华 全民献礼

  在完成“且听风吟”任务的指引后,新任务“天耀风华”开启,该任务共分为九个阶段,玩家只需逐步满足每个阶段所需的在线时常,便可领取相应奖励。额外的,当玩家在线满720小时候,还可获得梦寐以求的10级金精铁玉。

  需要温馨提示的是,在完成“且听风吟”的任务之后,新任务“天耀风华”才会自动开启,“且听风吟”任务NPC“风语”(405,452)在河阳城随时恭候。

老友回归别忘拿豪礼
老友回归别忘拿豪礼
老玩家回归拿时装
老玩家回归拿时装

  老友回归拿豪礼

  “诛仙”的世界正因为每一位仙友才会生动和引人流连忘返,无论是“长期驻扎”还是短暂停留,每一位玩家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在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诛仙3》诚意邀请老玩家回归,回归大礼也已经备好多时。凡是等级≥30且超过30日未登录的仙友,在版本更新后登录游戏便可拿到“梦回诛仙”的回归大礼。彩金VIP卡、灼华时装兑换券、金丹葫芦、悟道元珠和老玩家回归专属称号全部打包在内,每一位“诛仙”的老玩家都能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拳拳诚意。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已进入倒计时,随着日期的日益临近,新版本的全新面貌愈发引人期待。新版本上线当日预计将开启全新服务器,新服也将以令玩家惊喜的面貌自豪登场。再等6日,与《诛仙3》不见不散。

  八方聚首 诚意相伴

  携手喜迎新纪元

  《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Angelababy微博关注天谕 引发代言人大猜想 下一篇:方回应2015年ChinaJoy ShowGirl管理规定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