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5.29真女神降临 预约新服享千元豪礼

  5月29日,《龙武》年度资料片“国色天骄”性感公测,海量更新即将火爆来袭。同时,《龙武》邀请“推女郎”王馨瑶,倾情助阵《龙武》女神玩家选秀赛。今日,预约新服活动盛大启动,注册下载即可获899元智能手表,1488豪华登陆礼包等6大特权,快来加入吧!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5.29 《龙武》性感公测
5.29 《龙武》性感公测
雪糕妹妹王馨瑶 古装COS朱贵儿
雪糕妹妹王馨瑶 古装COS朱贵儿
眼神诱人 演绎性感宠妃
眼神诱人 演绎性感宠妃

  【勇敢show自己 助阵《龙武》女神选秀赛 】

  5月29日,《龙武》新资料片“国色天骄”即将性感公测,首个美女玩家选秀赛“女神去哪儿”正在火爆进行。新生代女神代表王馨瑶,敢于挑战一切的勇气和永远做自己的率真,与本次比赛主题“勇敢show自己”不谋而合。作为本次比赛助阵嘉宾,她不仅希望玩家看到她勇敢真实的另一面,也希望游戏中的女玩家也能够勇敢做自己,展示女人魅力!

霸气侧漏 不输范爷
霸气侧漏 不输范爷

  【进美女新服 享6大特权】

  5月29日,《龙武》将开放4组美女专属服务。今日,官网预约角色活动盛大启动。玩家只要抢先注册,8分钟极速下载客户端,就能抢先与美女一起进驻新服,来一场魅力邂逅。另外,预约玩家还将获得899元LBS智能手表、1488元VIP礼包等6大特权赠送,潇洒闯江湖!

快进新服 与我开战
快进新服 与我开战

  【海量内容更新 极致体验来袭】

  5月29日(周五)下午14点,《龙武》新资料片正式公测。作为年度重磅资料片,此次更新内容极为丰富。其中,不仅包括10人女性专属副本和首个女性特权PK战场,还包括一个3VS3跨区战场,力求为玩家带来好玩不累的极游戏体验。

新副本6大BOSS集结亮相
新副本6大BOSS集结亮相

  此外,《龙武》黑石交易系统即将正式上线,720万现金回购装备,让玩家找回“打装备、卖RMB”的原始快感。而且五大经典职业平衡改动,更加强调小团队配合,重温“战法牧”经典PK组合。

  《龙武》5月19日新资料片“国色天骄”性感公测!女性副本,跨服战场等全新系统及副本玩法即将震撼登场!预约角色火爆开服,独享6大特权,获iPhone 6、智能手表等缤纷好礼,快和小伙伴一起预约角色,先升夺人,冲击新服榜首!

唯美场景 海底世界
唯美场景 海底世界
唯美场景 云海之巅
唯美场景 云海之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门小说作家对峙 引《战西游》世界观分歧 下一篇:喜欢你没道理 玩家乐于玩《斗仙》的理由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