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子女养成 卖萌战斗样样行

  《梦想世界2》作为东方武侠回合网游,以其丰富的玩法和精致的细节获得众多玩家的青睐。十二大主角传承经典武学,七大门派各具特色。近期《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正式上线,双剑合璧江湖共舞!侠二代初现江湖,传承绝世武功,与你携手共同开启新的江湖征程!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生儿育女 每个玩家均可体验

  等级≥40且友好度达到2000的已婚玩家携带“送子青莲”,在组队状态下由女方和管家对话,有机会获得身孕。如果携带的是“子母河水”则会马上获得一名子女。如果是单身玩家,可以携带“子女名册”到中州城的孙婆婆处领养子女,已婚夫妻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获得第二个子女。

养育子女
养育子女

  六大子女 各有特色惹人爱

  目前《梦想世界2》开放了6个子女角色。逍遥,根骨极佳的小男孩,手持短剑通身火红,总是飘扬的围巾可能是由于他体内的剑气不断外泄;炎煌,胖胖萌萌的小男孩,身材像可爱的熊猫一样丰满圆润,头上戴着呆萌的小狼帽子,手上的大号拨浪鼓,是他行走江湖的武器;雪琪,害羞秀气的小女孩,一身蓝衣看似高冷而不可亵玩,一挽蓝绸总是飘扬在身前,走起路来跑跑跳跳讨人喜爱。每个子女角色都很可爱,赶紧进入游戏养育子女吧!

子女外形可爱
子女外形可爱

  上阵父子兵 子女实力皆不弱

  目前,上述六个子女都有着不同的天赋,可以拜入不同的师门,学习不同的技能。子女的技能颇为强势,比起普通宠物的技能强上不少。玩家还可以为子女传授神功要诀,让子女如虎添翼。子女还可以学习天赋,使用相应门派的天赋书即可开启被动门派天赋,或对玩家加成属性,或提升子女自身能力。另外,子女在未成年时,便可以通过对其使用红木剑、山海经、沙包等道具,大幅提升对应属性。一个培育得当的子女,绝对会成为玩家闯关除魔的最强助力!

子女战斗能力非凡
子女战斗能力非凡

  养儿育女,培养出色的侠二代!《梦想世界2》的侠义之路,等着你来亲自开启!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 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美女玩家私房照 气质女神合集! 下一篇:Twitch出台新政策:禁止播成人游戏视频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