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高级悬赏任务 惩奸除恶战强敌

  《梦想世界2》作为一款东方武侠回合网游,十二大主角传承经典武学,七大门派各具特色,打造全新江湖。游戏中更是有着丰富的策略玩法,这其中就包括已推出的平乱伏波港、守护百花谷和血战鸣沙洲三大高级悬赏任务。这三大任务均在中州城(248,141)的刑铁兵处领取。策略对敌,体验武侠战斗的精髓!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平乱伏波港 智斗强盗显策略

  传闻江湖恶势力扰乱伏波港,于是刑铁兵发布悬赏令,凡江湖侠士有能力诛杀奸盗,平乱伏波港者即可获得丰厚的报酬。各路高手相邀至此,组队剿灭这股江湖恶势力!人物等级≥30级的玩家5人组队,便可领取任务。战斗过程中,需要斗智斗勇,若是能使出对其克制的招式,即可事半功倍破除敌寇!

平乱伏波港
平乱伏波港

  守护百花谷 战魔宗还仙境安宁

  为了侵占百花谷,天魔宗集结鸣沙洲部落一同入侵,眼见百花谷失守,六扇门捕快云飞扬奉命号召群雄一同前往挫败魔教奸计,双方陷入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中!人物等级≥50级的玩家5人组队,便可领取任务。各位豪杰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守护百花谷,大战天魔宗,还仙境安宁!

守护百花谷
守护百花谷

  血战鸣沙洲 誓死保卫家园

  北漠城外的鸣沙洲终年黄沙漫天,人迹罕至,而魔宗五毒教自恃毒功高强,妄图让鸣沙洲各部彻底臣服,他们大举进攻,肆无忌惮地毒杀百姓。鸣沙洲部落为了守卫自己的家园,与五毒教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以正义之名,请各位少侠速去支援鸣沙洲,助其击退五毒教!人物等级≥70级的玩家5人组队,便可领取任务。为保鸣沙洲太平,各位少侠必须全力以赴!

血战鸣沙洲
血战鸣沙洲

  《梦想世界2》三大高级悬赏任务,策略致胜,等你来战!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 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NBA 2K16》预购玩家可提前4天拿到游戏 下一篇:《神武》花解语染色推荐 白衣胜雪仙气足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