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放出神秘短片 或推出侏罗纪公园系列皮肤

  Riot 在近期放出了《英雄联盟》的新英雄艾克的短片和漫画,引起了不少玩家热烈的讨论后,官方又在不久前秀出了一段名为“Hold on to your buff”短片,影片中可看到红蓝药水、满桌的金币和一本法术书在桌上,随后便来了震动且还越来越近越来越大声,一道影子便覆盖了整个桌面。

  该部影片首先是曝光于《英雄联盟》欧服推特,之后较为清晰的影片便开始在各个《英雄联盟》欧洲的粉丝团上曝光,但都没有明确的信息告诉玩家到底是怎么回事,但还是有玩家掌握到了一些线索,首先这张桌子就是《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红方的商店桌,再来就是“Hold on to your buff”和震动的呈现皆取自《侏罗纪公园》。

拳头放出神秘短片 或推出侏罗纪公园系列皮肤

  影片的地点就是红方的商店

 

  “Hold on to your buffs”疑似取自《侏罗纪公园》里的台词「Hold on to your butts」

  地震和水波震动也是让玩家联想到《侏罗纪公园》

  该部影片曝光后当然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讨论,有的玩家是认为新英雄即将到来,有的则认为是船长普朗克的重做即将登场,或是因应《侏罗纪世界》即将上映,而准备推出一系列的侏罗纪主题皮肤等等,就让我们看看拳头在未来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千变万化出新招 《盖世豪侠》宝石系统揭秘 下一篇:《天空之城》终极测试更新 全新内容大曝光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