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龙战纪》客户端开放下载 开启你的狩猎生活

  日系高人气狩猎网游《狩龙战纪》,将于6月5日开启皇家猎团招募测试,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这预示着我们距离踏入龙兽的世界又近了一步。新版本《狩龙战纪》对游戏内容做了部分调整与优化,并且增加了许多新的狩猎玩法。想加入皇家狩猎团就赶快行动吧,现在参加预充值活动,还可免费获取游戏激活资格。下载游戏,开启你的驯龙之旅吧!

  《狩龙战纪》全新官网上线>>>

  http://sl.changyou.com/

  游戏下载入口开放>>>

  http://s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预充值免费得激活码>>>

  http://chong.changyou.com/renew/cbChong.do?gameType=43&from=sl

  八大游戏特色 助你畅爽一夏

  在新版《狩龙战纪》中,你将体验到万龙奔腾的骑乘国战,上千种搭配的Avata时装,公平自由的纯净天空,一个全新的狩猎时代即将开启。

  龙背上的千人国战!

  厌倦了小规模的团战?那就快来《狩龙战纪》参加千人国战吧!500V500史上超大规模国战,让你high翻整个夏天。而且,玩家还可以骑上龙兽肆虐战场,体验万龙奔腾的壮观场面

并肩出击 为团队荣誉而战
并肩出击 为团队荣誉而战
战场厮杀 体验千人之战
战场厮杀 体验千人之战

  变身龙骑士 骑龙冲锋!

  游戏中有超过100种战龙等你狩猎,它们拥有各自独特的绚丽技能,近战或远程,进攻型或治愈型,全由你选择。驯服最强龙兽,变身龙骑士冲锋陷阵!

驯服你的龙兽 变身龙骑士
驯服你的龙兽 变身龙骑士

  捕获龙兽 开启大狩猎时代

  全地图龙兽所见即可捕,所捕即可骑,只有打不过,没有抓不到!完全满足你的收集欲望。当遇到远古龙兽时,则需要倾尽整个猎团的力量去征服。创建自己的猎团,开启大狩猎时代吧!

带领猎团 征服远古龙兽
带领猎团 征服远古龙兽

  燃烧你的猎魂 成为王牌猎人

  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么?那就来通关猎人考试,成为星级猎人吧。考试内容要比平常的任务困难百倍,但奖励也十分丰厚。成为王牌猎人,打开神秘G会所,挑战超高难度的究极古龙种!

不断磨练自己 成为星级猎人
不断磨练自己 成为星级猎人

  百变时装、酷炫坐骑尽收眼底!

  除了狩猎,猎人们还可以多花些心思,把自己装扮的美美哒。多个部位百种时装,上千种造型搭配,塑造独一无二的角色形象!不但可以提升你的颜值,还有许多属性加成哦!

萌萌哒服装是不是很可爱
萌萌哒服装是不是很可爱

穿上时装 男孩子也会变萌
穿上时装 男孩子也会变萌

  休闲放松 开启你的浪漫庄园

  在新版《狩龙战纪》的庄园系统中,玩家可以宴请宾客啦!为朋友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聊天、升级两不误。当然,庄园也是你圈养龙兽的最佳场所,只要你用心,就可以培养出最强大的龙兽!

架起篝火 为你的朋友烹饪大餐
架起篝火 为你的朋友烹饪大餐

  回归自然 体验不同的狩猎生活

  如果你不喜欢杀戮,那么就去做一个生活玩家吧。钓鱼、挖矿、烹饪美食,获取珍贵材料,去集市上摆摊出售,做《狩龙战纪》里的大商家吧!

忘记尘世喧嚣 放松心情来钓鱼吧
忘记尘世喧嚣 放松心情来钓鱼吧

  一路有你 萌萌的伙伴布布利

  作为猎人最忠实的伙伴,布布利时刻陪伴在主人身边,形影不离。除了能为主人加Buff,还能够一起战斗,助你驯服更多龙兽。

战斗之余要好好犒劳下萌宠布布利
战斗之余要好好犒劳下萌宠布布利

  6月5日《狩龙战纪》皇家狩猎团招募测试正式开启,更多新鲜玩法等你去体验。游戏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预充值送激活码活动也在进行中,做好一切准备,向狩猎世界进发吧!同时,下载游戏还有新手礼包免费拿。

  下载游戏拿新手礼包>>>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s/dsNewerCard/index.js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新版本新玩法“死亡模式”绝体绝命 下一篇:翻唱也疯狂 《天之禁》新服玉尊今日开启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