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宠物视频首曝 解析宠物战斗玩法

  首创共享经济体系、打造全面暴走团战的《魔幻英雄》将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测试,本次国服测试,宠物系统将是一大亮点。

  在相当多的MOBA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2到3个公共技能,搭配自己的英雄玩法。为了向玩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魔幻英雄》研发商S2 Games匠心独运,改造和丰富了公共技能的体验,宠物系统就此出炉。在《魔幻英雄》中,这些技能拥有了具体的形态,变成了萌萌的宠物,与你并肩作战!

  《魔幻英雄》国服测试点击预约>>>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宠物战斗玩法视频>>>

  宠物出战 创新战斗体验

  在《魔幻英雄》中,不同的宠物可以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技能,从而带来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变化。

  还记得官网上趴在英雄身边的那只小豹子吗?它叫瑞泽,以攻击力著称。如果你选择它协同作战,就可以获得技能隐遁(创造一个分身并使你的英雄隐形),还可以在你的进攻方面强化普攻输出。

《魔幻英雄》攻击型宠物瑞泽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攻击型宠物瑞泽原画首曝

  而如果你选择以生命力著称的小龟托特斯,你将获得技能治疗术(持续回复生命值),而且小龟带来的生命值加成能力一定会让对手大吃一惊。

《魔幻英雄》治疗型宠物托特斯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治疗型宠物托特斯原画首曝

  还有浣熊卢斯特尔。它协助你补刀并提高你获得非英雄击杀时的金钱,它完全是为提高你的金币获得率而生,以便让你得到更多更闪耀的道具。

《魔幻英雄》经济型宠物卢斯特尔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经济型宠物卢斯特尔原画首曝

  而事实上,《魔幻英雄》中的宠物多达10余只,而每只宠物都提供三个与众不同的技能来协助你战斗。由于每场竞赛你只能选择一名宠物出战,所以,一定要明智地选择与你的战斗风格最合拍的宠物。

《魔幻英雄》宠物平瑟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宠物平瑟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宠物密斯迪克原画首曝

《魔幻英雄》宠物密斯迪克原画首曝

  全新技能 宠物养成体验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不止是具象化的公共技能,更具备养成系统。

  在进入游戏时,你将选择拥有属于你的第一只宠物,它拥有三个技能,包含一个主动技能及两个被动技能,在共同的冒险中,宠物也将与你共同成长。随着你等级的提升以及资源的积累,你解锁更多更强大的宠物及能力来协助你战斗。在使用不同英雄应对不同的阵容和对手时,宠物往往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比如当你使用鬼灵枪手-菲特斯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瑞泽,它会配合你的行动对敌人发起攻击,而它的攻击将会为你提供治疗,同时它还会为你的攻击带来基础攻击速度的增加,当你需要脱离战场撤退时,它的影遁技能将让你进入潜行状态,并提供分身诱惑对手, 可以说瑞泽对于ADC英雄来说,相当实用。

《魔幻英雄》宠物养成系统

《魔幻英雄》宠物养成系统

《魔幻英雄》宠物陪伴作战

《魔幻英雄》宠物陪伴作战

《魔幻英雄》英雄携带宠物出战

《魔幻英雄》英雄携带宠物出战

  多样造型 打造个性宠物

  在《魔幻英雄》中,每只宠物都是独一无二的——不仅仅是功能,在外观上也是如此。而且更为有趣的是,每只宠物都拥有多种视觉造型,你可以自由选择最具你风格的那一个。激萌可爱的幼年形态,帅气利落的成长期形态,还是威武雄壮的完全体形态,你会选择那一个呢?

  当你使用隐遁时,就像是带着一头行踪难觅的豹子在密林里隐匿行踪,密谋一场厮杀。当你使用援护时,小龟托特斯挡在你的身前用龟背为你抵挡伤害,这是否会让你感动不已?当你使用点金术时,蠢萌的浣熊卢斯特尔为你抱回一堆金币是否能让你笑逐颜开?

  创新宠物让团战变得更为有趣,带你进入极具代入感的斯特莱弗世界。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

  《魔幻英雄》4月24日技术测试限量发号现已开启,现在就登录官网mh.yy.yzz.cn申请激活码,开启你的魔幻之旅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桌游卡牌变身3D 龙翼编年史强势登陆ONLINE 下一篇:激爽运动战 《天谕》创新战斗玩法介绍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