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 如动画电影般的游戏视觉

  最近由巨人开发、游久运营的《龙枪觉醒》以独特的ACG画风、超出预期的游戏视觉体验,吸引了众多游戏迷的参与。主美设计的优秀的游戏画面,让参与到游戏的诸多玩家欲罢不能,让用户如同操控动画人物一样的舒爽感觉。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在整个的游戏风格上面,开发团队总结多年的游戏的开发经验,通过市场的不断调查,将《龙枪觉醒》的游戏画风设计成为动漫风格,让玩家对游戏画面产生情切感,提高玩家的参与热情及进入角色的速度。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而动画风格的设定也能够吸引各年龄段喜欢动画风格的游戏迷参与到《龙枪觉醒》中。优秀画面加上充满正能量的故事,为玩家带去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优美的游戏画面离不开优秀的美工设计,作为《龙枪觉醒》游戏美工负责人徐皓具有多年的动画设计经验,2008年其动画短片《鱼风筝》曾获北京电影学院第八届学院奖“最佳视觉提名”。 2010年担任《黄金国度》国际版主美,负责游戏原型设计以及整体美术把控;2013完成独立游戏《公主之剑》,摸索出一套独特动的漫渲染风格与动作游戏战斗体验方案。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而本次的在担任《龙枪觉醒》主美,徐皓将以往的设计积累经验应用到本次的游戏中,将游戏的整体美术风格以及战斗原型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为玩家带来优秀的游戏画面。喜欢动画的玩家,不妨下载后体验一下优美的游戏画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联众WPT龙巡赛再度开启 决战紫禁之巅! 下一篇:Chinajoy门票开抢 唯一移动售票端福利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