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门票开抢 唯一移动售票端福利多

  电玩游戏玩家的福音,一年一度游戏业界号召力最大的盛会Chinajoy将在2015年7月30日到8月2日于上海举办4天,相信又会吸引全国各地的电玩爱好者汇聚上海滩。目前,2015年Chinajoy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想要逃脱日晒雨淋的排队长龙,现在只要下载17173移动客户端就可以轻松抢票了,4天的门票简单迅速get,票价在70-120元不等。

  今年,为了方便不同城市的游戏玩家顺利购买Chinajoy的门票,2015ChinaJoy官方指定实体票售票商的“7881”网站携手中国游戏第一门户17173共同发售,17173移动客户端成为了这次狂欢盛宴中游戏移动平台上的唯一售票方。


  苹果用户和安卓用户,可以分别在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内下载“17173游戏”APP,在首页最上端焦点图位置,就可以找到2015年Chinajoy门票购买的指定入口。点击进入后,点击“立即购票”便可以选择购买门票的日期,选定后填入姓名、手机、收件地址,支付完成后就即刻拥有了今年Chinajoy的入场资格。此外,通过17173移动客户端购买门票的玩家,100%可以获得7881提供的5-50元红包一份,红包适用于所有7881苹果类产品,每个ID限令一次。

  除了游戏业界人士的聚集,Showgirl也是一大亮点,想要感受2015年Chinajoy现场最火热的氛围,速速拿起手机快来抢票吧~7月30日,上海见,我们!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龙枪觉醒》 如动画电影般的游戏视觉! 下一篇:阳光手游自律联盟成立 邀行业各界共同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