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BA是个杰宝?《龙翼编年史》未成年勿入

  全球首款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首测终于在昨天正式结束!加长版的首测是不是玩得非常爽呢?然而一直以来就有很多玩家疑问:“XIBA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终于到了揭晓悬念的时刻!今天就来正式告诉你什么叫做“XIBA”!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XIBA解析
XIBA解析

  X:unknown未知,I:intelligence智力,B:battle战斗,A:arena竞技场

  【X:unknown未知,玩出无限可能】

  我们最熟悉的“X”,就是用来表示未知数。XIBA的“X”同样代表“unknown未知”,未知就意味着无限。有多少龙翼玩家,就可以有多少种玩法。首测版本开放了32位英雄,36种装备、26种魔晶卡、16种特殊地形,任你自由挑选,创造出无限的策略组合方式。后续版本还将开放更多新内容,游戏中充满了未知和无限可能。

众多英雄,玩出无限可能
众多英雄,玩出无限可能

  【I:intelligence智力,开启头脑风暴】

  在这个玩游戏都要拼手速比操作的年代,《龙翼编年史》却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策略竞技,拼的是脑力,比的是智商。新玩家也可以依靠正确的策略和战术击败高等级的对手,没有等级压制的烦恼。

  回合制的版图卡牌玩法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不需要冲到敌人面前混战成一团,只要冷静的思考策略,谋划防守和进攻。从排兵布阵到战术安排,敌人的每一个意图都需要你灵活的头脑及时作出判断。

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步步为营
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步步为营

  【B:battle战斗,激发热血斗志】

  谁说回合制就不是战斗,谁说操作简单就不是竞技!龙翼是两个阵营玩家的对弈,进入游戏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帝国或者联盟的一员,带领英雄守护基地,击杀敌人,为了荣誉而战!

两个阵营的对弈
两个阵营的对弈
击杀敌人,守护基地
击杀敌人,守护基地

  【A:arena竞技场,攀登荣耀巅峰】

  作为一款策略竞技网游,竞技当然是XIBA的灵魂!龙翼就是你的竞技场,给你最公平的竞技环境!所有的英雄及装备都能通过玩游戏获得,卡牌由系统随机发放,RMB土豪玩家也不能破坏游戏平衡。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XIBA荣耀巅峰。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万千玩家关注的XIBA之谜终于揭晓!《龙翼编年史》无限的搭配策略带来无限的可能,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头脑就是你的武器,一场全球脑力竞技风暴即将开启!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公会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突击英雄》今日开测 全球明星齐助阵 下一篇:《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发布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