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之作 《天之禁》好声音燃爆郑州!

  6月1日,《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进行的校园海选最后一场在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如约举行,唱响本次海选最后的好声音。来自郑州及周边区域的年轻学生们怀着音乐梦想竞争《中国好声音》全国盲选环节的推荐名单,陈冰、塔斯肯、毕夏三位好声音人气学员也亲临现场担当评委,为新学员助阵加油,好声音新老学员和粉丝团一起嗨翻郑州,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音乐迷情的难忘之夜。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天之禁
天之禁

  活动现场, 选手们带着各自不同风格的作品向陈冰、塔斯肯、毕夏等好声音学长诠释了自己对音乐的不同理解。或是摇滚、或是爵士、或是流行,但是其实在参与者心里,胜负并没有那么重要,能够在音乐前辈面前展示自己,得到专业的意见,并且找到很多音乐上的伙伴,这种机会是非常少有的。据悉,只有在当晚比赛获得冠军才能进入《中国好声音》更大的舞台,因此竞争格外激烈。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它常常打破疆域、职业、年龄的界限,激发各种人群追求梦想的潜质。有着7年游戏历程的绿岸网络,在这个火热之夏蓄势而发,传递出青春的最强音。绿岸自研网游《天之禁》携手好声音达成千万战略合作,除了与好声音众人气学员开展校园选拔活动之外,还将携手年度总冠军张碧晨倾情献唱,此举也将开启网游界新一轮的创新营销模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在五场校园选拔现场均斥巨资搭建3D展台,以3D地画的形式再现游戏经典场景,让广大同学领略最原汁原味的上古洪荒世界。并且,现场派发《天之禁》好声音校园大礼包,定制泰迪熊玩偶,珍稀周边充电宝等,让听众在聆听好声音之际,也能体会到《天之禁》的独有魅力。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虽然好声音校园行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天之禁》深度泛娱乐化的脚步并没有停驻。近年来,年轻人的娱乐需求日益高涨,只有努力贴近新生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才能走得更长远;中国好声音作为国内最火的选秀节目,凭声音论英雄,靠实力走红。而绿岸网络在七年的游戏洪流中,造就了绿岸卓越的品牌,不断引领网络游戏的新潮流。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运营中提出无禁有偿概念,为不限号内测玩家准备了30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100万团队现金奖励以及100%获取30元话费的福利。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天之禁》斥资百万,邀请光良、吴倩、张碧晨等大牌明星为广大玩家派发红包。玩家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即可参与活动,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并打开红包,就有机会赢取滴滴和《天之禁》联合派发的红包奖励,关注《天之禁》微信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哟。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玩转《天之禁》吧。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楚汉相争勇者胜 《西楚霸王》类MOBA竞技场 下一篇:《三国杀英雄传》:谁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