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动作:乱斗模式即将登场

  最新消息!继成功推出手机版之后,《炉石传说》又有大动作——即将在6月中旬上线的新补丁将包含多项游戏变动和一项全新的游戏模式——乱斗模式!

  这是什么玩法?

  在每个星期的乱斗模式中,玩家们都将面临全新的游戏规则。也许上个星期你和对手都使用了旅店老板为你们预先组好的套牌进行游戏;而在这个星期,你必须按照新的规则来自己组建一副乱斗模式套牌;到了下个星期,你的套牌中某个种类的随从又将获得加强——谁都无法预料乱斗模式的规则!

  这一新模式将会出现在《炉石传说》主界面中,成为继对战模式、冒险模式和竞技模式之外的第四个新功能按钮。而在进入这场难以预料的乱斗之前,你也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只有当玩家拥有一个20级英雄的时候,乱斗模式才会解锁。

  与陌生人进行乱斗模式的对战固然充满乐趣,而和好友一起加入这场疯狂的派对才是它正确的打开方式!如果你想和好友来一场乱斗对战,只需要进入乱斗模式,打开你的好友列表,然后点击好友名称旁的“挑战”按钮。一旦你的好友接受挑战,再点击“乱斗”按钮,精彩的对战就将开始!

  【庆祝上线的狂欢奖励】

  为祝贺乱斗模式的问世,《炉石传说》官方计划推出一项奖励——玩家在每个乱斗模式赢得首次胜利,就可以获得一包经典卡牌扩展包!

  与此同时,《炉石传说》还将推出新的英雄!

  他们都是《魔兽世界》历史中赫赫有名的人物,而各自的性格也将在炉石旅店的战斗中展露无遗。这些新加入的英雄拥有动态的华丽英雄头像和独特的动画效果;同时,还拥有定制的游戏面板图案、专属表情、特殊进场动画以及专属卡牌背面图案。

  除了已经揭晓的新战士——铁炉堡领袖麦格尼·铜须外,还将有两位新的英雄加入,猜猜看他们会是谁?

  收集卡背是《炉石传说》收集控们的一大爱好,而在新版本中,你可以为每副套牌定制不同的卡背了!同时,你的卡牌背面图案收藏也将被整合,收纳在“我的收藏”当中。

  当你为不同的套牌设置卡背图案时,只需要选择想要编辑的套牌,然后点击卡背收藏标签,将你喜欢的卡背像卡牌一样拖入套牌的卡背插槽即可。这种方式将同样适用于编辑你某副套牌的英雄!

  现在,让我们开始对局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火速:原生游戏的H5版本不是创新而是换皮 下一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被禁播 取消电影节公映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