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布沙盒仙侠网游《诛仙世界》 品鉴会今日召开

  完美十年,未来已来。逆天改命,你即世界。完美世界正式公布其2015年的重磅力作——仙侠沙盒3D网游《诛仙世界》,并于今日在完美世界大厦召开品鉴会。

  《诛仙世界》首曝视频:

  《诛仙世界》官方网站今日上线>>http://zxsj.wanmei.com

  了解《诛仙世界》特色>>http://zxsj.wanmei.com/feature/

完美世界公布仙侠沙盒网游《诛仙世界》
完美世界公布仙侠沙盒网游《诛仙世界》

  【完美大厦召开品鉴会 “你即世界”首创仙侠沙盒模式】

完美迎来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完美迎来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诛仙世界》品鉴会现场
《诛仙世界》品鉴会现场
碧瑶雪琪迎接到场媒体嘉宾
碧瑶雪琪迎接到场媒体嘉宾
“河阳城”现完美大厦
“河阳城”现完美大厦

  6月12日上午10点,《诛仙世界》在位于北京的完美世界大厦召开品鉴会,该产品正是此前倍受玩家热议的前瞻站中,所铺设悬念的重磅新品。现场百余家媒体记者纷至沓来,共同见证这重启世界的一刻。

雪琪抚琴开场
雪琪抚琴开场

  《诛仙世界》改编于经典玄幻小说《诛仙》,讲述了一段以玩家为核心影响力,在不断“逆天改命”的奋斗与挑战中扭转乾坤,开创了一个因自己而诞生的世界。该网游首创仙侠沙盒模式,玩家可与客观环境产生有效互动,并依据自由意志决定整个世界的发展方向,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玩家主观个性需求,是一款独具未来概念的开拓性产品。

未来已来,你即世界
未来已来,你即世界
完美世界COO张云帆上台致辞
完美世界COO张云帆上台致辞

  【完美世界COO:《诛仙世界》是完美未来十年的开端】

  《诛仙世界》亮相之期,恰逢完美世界刚刚历经十载辉煌,站在划时代的十字路口上,完美世界首席运营官(COO)张云帆先生表示:回看过去十年,端游的迭代停滞太久。手游、Console迅速崛起,端游市场面临挑战,完美世界将依旧保持精品化战略,大胆创新,弘扬中国仙侠文化,并努力向技术多端化布局。张总表示:《诛仙世界》是完美未来十年的的开端,并搭载新一代引擎技术,重新定义MMO秩序。另外,《诛仙世界》未来将在Console端推出。

张总表示《诛仙世界》是完美未来十年的开端
张总表示《诛仙世界》是完美未来十年的开端
河阳一隅体现仙侠气韵
河阳一隅体现仙侠气韵
经典场景草庙村
经典场景草庙村
俯瞰河阳暮色
俯瞰河阳暮色

  【完美世界发布第四代引擎幻镜】

  《诛仙世界》作为国产首开先例的仙侠沙盒网游,第四代引擎幻镜正是其核心力量。产品负责人在介绍产品时说到:在幻镜引擎的支持下,《诛仙世界》将全面实现人景互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物理碰撞系统能让玩家真正实现“一剑削楼”的传奇,而超远视距也可让视野达千米以上。另外,幻镜引擎的实时光影和四季变幻,能切实感受日出日落,冬去春来,在不断挑战的同时还可以赏世界美景。

幻镜引擎下的美景
幻镜引擎下的美景
仙侠世界晴空万里
仙侠世界晴空万里
大漠景观
大漠景观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多维对抗 海陆空跨界战斗】

  在品鉴会中,令在场记者眼前一亮的,还有将在《诛仙世界》上空出现的遮天“航母”,这并不是一部普通的座驾,它可以负载千百人进行海陆空跨界战斗,这将给予玩家更广阔的发挥空间,自由的享受极限战斗,这也是自由、开放的仙侠沙盒理念的体现之一。

遮天“航母”载人攻城
遮天“航母”载人攻城

  【世界碰撞触发虫洞】

  探寻未知世界,给予无限想象空间,这也是仙侠沙盒想要带给玩家的。在游戏中将发生“世界碰撞”,两个服务器的世界突然“撞击”到一起,所有玩家都将为了生存和争夺土地而参与战斗,玩法模式侵略感极强。地图还将随机触发虫洞,玩家穿越虫洞可能穿越到未知世界中。

世界碰撞触发虫洞
世界碰撞触发虫洞

  【穿越时空改写剧情 玩家决定世界方向】

  仙侠沙盒模式让玩家拥有了更加真实自由开放的游戏体验,和更加惊人的掌控力,在剧情方面也不例外。产品负责人告诉大家,在《诛仙世界》中,玩家将成为绝对的主宰者,这将打破传统网游中,既定剧情和主线任务的设定,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决定世界的发展方向,甚至在对剧情现状不满时,大可以“逆天改命”,决定游戏里他人的剧情演变,或可并肩战斗,或可相爱相杀,或可情牵三世。

玩家决定世界方向
玩家决定世界方向

  【众人合体进行变身 对抗超能BOSS】

  法阵系统是仙侠游戏中的经典,而《诛仙世界》将给法阵系统带来创新的突破。当玩家面对超能BOSS,即将被碾压之时,可以释放出唤神法阵,众人合体幻化成为巨大的BOSS与之抗衡,仙侠沙盒模式的法阵系统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但也能享受极限的战斗体验。

众人合体对抗超能BOSS
众人合体对抗超能BOSS

  【芥子世界打造玩家虚拟生活方式】

  区别于传统游戏过于单一的竞技核心体验,《诛仙世界》要为玩家打造的是一个具有游戏生涯的世界。无论玩家想做的是驰骋沙场的盖世英雄,亦或是默默影响世界的“平凡人”,都将拥有自己一手遮天的“人生道路”。格外体现这一理念的是芥子世界玩法,每个玩家都将拥有专属的空间,随心建造,举办聚会等等,都可以为所欲为。

芥子世界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芥子世界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只见竹林深,未知露华浓
只见竹林深,未知露华浓
霭霭山,顷刻随轮至
霭霭山,顷刻随轮至

  在品鉴会的最后,媒体记者成为第一批“玩家”,在现场体验游戏,就此 《诛仙世界》品鉴会落下帷幕。据悉,《诛仙世界》将陆续曝光更多的游戏亮点内容,并将于6月23日开启Demo版小规模测试。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官方网站:http://zxsj.wanmei.com

  官方微博和微信请搜索:诛仙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麻将入选 六款暴雪游戏衍生桌游盘点 下一篇:《热血冒险岛》新游手柄带您找寻儿时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