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开测引爆狂潮《西游无双》代言人大猜想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已于昨日15时准点开启不删档测试!

  一开服便发生了一件超级搞笑的事情,由于好多玩家提前领取了豪华礼包,提早享受福利,穿起了时装,秀起了逼格……放眼望去,一只只熊猫卖力的在和妖怪厮杀,那场面,又欢乐又激情。大家兴奋的情绪瞬间被点燃,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的热情始终持续不断,服务器也一度达到访问量的峰值!当然,更多的乐趣玩法还要等玩家们进入游戏后慢慢挖掘咯!2015年一起来《西游无双》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充100送200 首日充值达百万】

  《西游无双》感恩回馈所有支持我们游戏的玩家,此次开测福利爆棚,不但首充送礼,充值100元的玩家将直接返100现金(以京东卡的形式兑换),除此以外,玩家还可额外获取总价值200元的游戏道具。这简直是免费拿礼玩游戏啊有木有?如此超值大礼,获得许多玩家的好评,首日充值就已达到百万!让大家玩好、爽好、激情根本停不下来!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冰冰OR大黑牛?代言人大猜想】

  冰冰出道以来第一次公布恋情,大黑牛微博上发布与冰冰的合影并配合“我们”的文字,霎时间掀起惊涛巨浪。仔细一看,《西游无双》中的“牛魔王”和大黑牛可是绝配,而三尾妖狐的变身不仅是外貌,连身形都跟冰冰有着几分相似。而那边秀恩爱正如火如荼的黄教主和baby也让人好生羡慕,《西游无双》究竟请谁来代言更合适呢?这边先留个悬念,玩家们不妨来猜猜看吧!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玩家与美女妖精团合影留念】

  美女妖精团联合邀请幸运玩家来参观《西游无双》运营公司,妖精们私底下的面目为何?有着怎样的生活状态呢?答案马上揭晓!有可爱系的萌妹子,也有御姐系的沉稳大姐姐,日系风女汉子与韩系小清新尽显反差萌!内心激动不已的玩家再也按耐不住,纷纷表示要和美女们合影,作为永久的留念。看来玩家们都度过了愉快又充实的一天呢……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创新再临 发布会倒计时中】

  首次的删档测试与此次的不删档测试都获得了玩家的喜爱,在下一次开测之前,我们还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西游无双》正在筹备一场极具创新的发布会,唐僧为何会转世为女儿身再走取经路?为何又不见孙悟空的影子呢?太多的疑问向我们袭来……发布会上,首次的舞台剧表演将一一解答诸多疑问。下一段旅程更精彩,各位玩家们敬请期待。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热血冒险岛》新游手柄带您找寻儿时记忆 下一篇:解说曝光网络兼职黑幕:299会费就赚回7块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