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美女团陪玩《西游无双》明日不删档开约!

  《西游无双》不删档测试将在明日开启!为助大家能够在快乐游戏的同时,我们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大波福利,更有万元的外星人游戏笔记本可以得到,现在您之后要轻轻的点击《西游无双》的官网下载客户端您心中梦寐以求的高端外星人笔记本与iPhone6等大奖!提早预约了不删档测试礼包的玩家,记得去官网激活游戏账号,确保第一时间领取福利。2015年6月11日下午15点,一起来《西游无双》尽情享受激情时光!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记中妖精无处不在,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就要学会如何与妖精斗智斗勇。《西游无双》中已混入大量的美女妖精,她们也将在开测当天涌入花果山,同玩家一起做日常切磋,或许不经意间,她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哦!不过……大家最好把猴哥的火眼金睛给修炼起来,妖精虽美,也不能忘记保护师傅。十世转生的美女唐僧正在游戏中等待着他的徒弟们前往西天取经呢。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不删档测试中新加入了可变身的角色,更突显了策略性和趣味性。帅气坐骑、乖巧萌宠、多元化法宝让你切身领略到“齐天大圣孙悟空”变化无穷的广大神通。此次开测福利爆棚,首冲10元即送超值礼包!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直接于游戏中的NPC处进行礼包领取。冲100返100现金(以京东卡的形式兑换),除此以外还将额外获取总价值200元的游戏道具,这绝不是在做梦!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在6月4日至6月14日间,下载《西游无双》客户端并安装的玩家,可在桌面上点击抽奖图标进入抽奖活动(完成安装后,抽奖图标自动生成),官方将在6月15日公布获得实物玩家的名单。本活动每个用户每天可以抽奖1次,每天分享1次本活动(微信、微博),还可以再增加1次抽奖的机会。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jzxyws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突击步枪又添新成员 CSOL殇魁霸气登场 下一篇: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打造游戏“暑期夏令营”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