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体验平行式蒙太奇《天律狂想》电影级CG亮相

  3D现象级东方网游《天律狂想》将于6月24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天律狂想》采用电影式的制作理念,研发资金过亿,由台湾大师级原画师首创第五视觉,融合“泡茶”“温泉”等古东方玩法,全职业三武器姿态切换战斗特色,从代入感、感官度、趣味性、战斗欲四大层面彻底回归RPG游戏本真。今日对外公布了电影级动画CG,该CG采用了平行蒙太奇拍摄技术,双线剧情剪辑加上独特的镜头运用,揭开了2015最华丽的篇章。

  领取激活码:http://tlkx.030303.yzz.cn/applycode.html

  官网地址:http://tlkx.030303.yzz.cn/

  电影级CG: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OTkwNzA1Mg==.html?qq-pf-to=pcqq.c2c

  电影平行蒙太奇手法 揭开古东方神魔乱世

  《天律狂想》整部CG影片采用电影的平行蒙太奇手法表现,使时空错位的两位女主角天烨绪与卐芷之间的剧情相互穿插表现,故事开始在影射东道域女王天烨绪的童年经历,她看到东道域的祭奠中有很多的天灯冉冉的升起,然后剧情切换到卐芷身上,从不同距离和角度,以不同的方法将卐芷与巨大神魔之间的战斗画面排列组合了起来,最后战胜了巨大神魔,凯旋而归。预示着短暂的和平将再次被打破。揭开了玩家将进入一个古东方神魔乱世的世界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代入感极强的古东方特色玩法

  《天律狂想》将道地的古东方文化提炼成很多具有魅力元素,研发人员走访了很多中国的寺庙、老街、祭祀等很多东方名俗文化的场所,将游戏打造成大家难得一见的民俗风特色。而且,更独具匠心的制作了至少十种革命性的创新玩法,融入到游戏中。例如:泡温泉、拜佛、泡茶、放天灯、超度、观落阴等系统内容。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四大职业各领风骚 酷炫技能战斗革新

  《天律狂想》首测将开放百刃侍、敛罡斥、弁天御、铳宿四大职业,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变革和突破,所有职业可装备三种不同形态武器,每把武器都拥有“攻” “速” “破”连招体系,通过灵活多变的武器切换,可以释放各种不同的华丽技能!并且游戏还有创新的“无锁定模式”, 启动该模式可以进行360°全视角翻转,无论是操作感还是空间感,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天律狂想》将MMORPG的战斗系统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副本玩出心意 NPC保驾护航

  《天律狂想》其独特的副本设计也是游戏一大特色。在游戏中,不单单只是玩家潜意识的认为只要刷光副本中的所有BOSS就可以了这么简单,因为每个副本中都会有阶段性的副本任务,必须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开启后续阶段的副本内容。另外,《天律狂想》中的副本不仅会爆出稀有装备以及道具,玩家还能了解副本背后真正的故事,例如在“参番-碎梦界”副本中,除了基本的通关条件,更能初探女王天烨绪,玩家将进入东道域女王天烨绪的灵魂深处,通过一步一步的窥探,最后帮其击败BOSS并寻找自己的灵魂碎片。更值得一提的是,副本中还有一些神秘的隐藏任务,例如在副本中有些NPC会要求你保护他去寻找宝贝,玩家必须一路消灭过程中出现的怪物,以确保NPC的安全,不让他死亡,并顺利到达目的地。本次首测将开放的副本有:“参番-碎梦界”,“本能树”“镇天府地牢”。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3D现象级东方网游《天律狂想》6月24日首测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群雄割据《信长之野望OL》战国鬼合战打响 下一篇:记录《封天》传奇史上的风云公会PK对阵表
分享到:

天律狂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