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 《天之禁》主题曲发布

  备受玩家期待的2.8D无禁式网游《天之禁》主题曲——《天禁诀》已经正式发布。这首由国内顶尖国风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情歌王子光良深情演绎的国风情歌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快来一起先听为快吧!

  光良深情演绎《天之禁》主题曲:

天之禁
天之禁

  【 光良首次跨界 国风情歌也温暖 】

  这首根据《天之禁》游戏背景创作出的凄美而感人的国风主题曲,也是光良首次尝试此种类型的情歌。在光良深情的演绎下,更显得委婉动人。运营团队也表示,只有光良才能掌控整首歌的精髓,用声音带领玩家回到那个情境,万种柔情亲身经历。此次新歌的录制上,制作组也大费苦心,为了保证大家可以领略到最好的音乐效果,光良几次进棚,多次重新录制,精益求精,注意到每个细微末节,力求保证主题曲效果的完美呈现。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小赵默笙受邀 出演主题曲MV】

  除了备受期待的主题曲本身之外,主题曲MV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是备受瞩目的。在经过玩家票选一周之后,“小赵默笙”吴倩脱颖而出,成为此次的人气女神。我们将邀请吴倩拍摄主题曲MV,目前双方已经进行深入的洽谈,希望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吴倩清丽动人的形象,甜甜温暖的笑容,都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心中。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百万级CG助阵 展现最美女娲 】

  与此同时,由好莱坞团队重金打造的《天之禁》CG也即将于大家见面。此次的CG介绍了神魔叛乱、女娲与伏羲的爱恨情仇的起始。而备受玩家关注的“史上最美女娲”的形象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史上最美女娲”的称号可非浪得虚名。从女娲服装的细节到毛发的设定都是经过了一遍又一遍的修改。在确保符合《山海经》原著的基础上,打造高贵美丽而又不失妩媚的女娲形象。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2015年最受期待网游《天之禁》,三大特权活动新服【逐日】4月24日13:00等你来战!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FBOYS新歌献唱《梦幻西游2》动画片 下一篇:新手一秒变大神 让你在梦三国2里装逼的技巧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