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WPT龙巡赛北京站主赛今日19:30开赛

  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选拔之后,第七届WPT龙巡赛北京站主赛Day1即将于今天(6月12日19:30)拉开战幕。Day1比赛持续3天,全部采用线上比赛模式,最终决出Day2晋级选手。Day2、Day3移师线下,于6月27日、28日在北京决战紫禁之巅。

  在Day1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晋级选手产生时,系统将自动记录当时每位选手的剩余比赛分,此后的比赛分变化无效。单组比赛排名前7%的选手将会携带剩余比赛分晋级Day2。

  Day2比赛将于6月27日落地北京,最终将会有6人晋级次日的最终桌直播赛,获胜玩家不仅会在万众瞩目之下捧起“玉玺杯”,戴上冠军专属的“玉扳指”,还将受邀参加高规格的2015年度大师盛典,走上人生巅峰!

  WPT龙巡赛(WPT DRAGON SERIES)是由WPT与联众公司共同合作的一项全新两栖扑克系列赛事,即每站赛事均分为两个部分:线上阶段在联众扑克世界进行,线下阶段在世界各地巡回进行。值得一提的是,WPT龙巡赛按照国际顶级赛事标准,开启决赛直播,让扑克爱好者能与牌手们一起感受赛事的紧张刺激,体会扑克的竞技趣味。

  自2014年以来,独具特色的“WPT龙巡赛”已举办六届,日渐成一个平台,让更多智力竞技爱好者们能参与到国际顶级赛事中,交流切磋,提升竞技水准,共同推动中国扑克智力竞技迈向新高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评分汇总 除IGN外均受好评 下一篇:国内卡牌手游简史:从移植桌游到自成一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