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第一届英雄争霸赛来袭 百万元宝等你拿

  五月,如何度过这个充满朝气的时节?三国杀英雄传“第一届英雄争霸赛”强势来袭。

游戏专区 游戏发号

  本次比赛有竞技和国战两种模式,无论你是竞技大神,还是国战土豪,都有一展身手的机会。

  本次赛事奖金丰厚,更有专属头像框,游戏周边,各种游戏道具等奖励。可能有人会因为拿不到名次,没有获得奖励而不参加本次比赛。现在你可以放下顾忌,所有参赛队伍都会获得阳光普照奖,只要报名参加比赛,就会有奖励。当然拿到名次的队伍,将会获得全服唯一的道具。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奖项设置

  竞技:

  第一名:金头像框,长坂坡场景中加旗(印有冠军名字),元宝*50000

  第二名:银头像框,元宝*30000

  第三名:铜头像框,元宝*10000

  比赛获得最多mvp的获得:专属翅膀 恶灵之翼

  所有打过一局有效局的队伍,每人获得:声望400、银两800、换将卡x8

  国战:

  第一名:金头像框,蜀魏争霸场景中加旗(印有冠军名字),专属坐骑:吞天魔蝎(队伍队长获得),5级宝石*2(任选),勾玉*50

  第二名:银头像框,吞天魔蝎(队伍队长获得),5级宝石*1(任选),勾玉*30

  第三名:铜头像框,吞天魔蝎(队伍队长获得),勾玉*10

  所有打过一局有效局的队伍,每人获得:声望400、银两800、换将卡x8

  比赛获得最多mvp的获得:元宝*50000

  想一战成名吗?想称霸三国吗?第一届英雄争霸赛等你来参加,大家积极报名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超大和级迎战!海战世界全新科技树曝光 下一篇:突击英雄PVP新模式详解 变身机甲去战斗!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