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和级迎战!海战世界全新科技树曝光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于5月15日开启不限号终极测试!与此同时,玩家备受期待的德系舰船也将与大家见面,而科技树也在本次测试中得到改善,并重新开放了10级舰船。大和级终极形态的“超大和”级、顶级航母“信浓”及鱼雷发射速度不凡的潜艇“淡水鲤”等日系、美系数十种新增名舰都将与你一同出战,演绎全新的海空潜域争夺大战!

  《海战世界》5.15日不限号终极内测>>>

  http://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先睹为快 R/M新增舰船大曝光】

  远洋驱逐舰 R系“朝潮”

  “朝潮”级是“白露”级的改进型,属于远洋驱逐舰,它安装了3座双127毫米主炮,并搭载2座4联装鱼雷发射管。因船体大于一般的驱逐舰,所以较为结实,但也因此使它的加速性能略差于其他驱逐舰。

6级 远洋驱逐舰 R系“朝潮”
6级 远洋驱逐舰 R系“朝潮”

  防空神舰 R系重廵“1941方案”

  “1941方案”是二战期间日本丸六计划中遗留下来的重型巡洋舰方案,为伊吹的进一步改进型,安装4座3联装203毫米主炮,在火力足以与美国得梅因级匹敌。火炮射程远、精度高、伤害高都是它的特点,当然它的防空能力在游戏中也是卓尔不群的。

图2:10级 防空神舰 R系重廵“1941方案”
图2:10级 防空神舰 R系重廵“1941方案”

  最大航母 R系“信浓”

  “信浓”号航母是日本在二战中建造的攻击型航母,也是二战中最大的航母。它有着无与伦比的装甲防护,吨位大,耐久度高,且甲板调度速度快。它发出的鱼雷机射程远,并且可以给敌军造成爆炸性的伤害。在潜艇史上,它也是潜艇击沉的最大航母,所以在战斗时,要谨防它的克星——潜艇。

图3:10级 最大航母 R系“信浓”
图3:10级 最大航母 R系“信浓”

  大和级终极形态 R系“超大和”

  “超大和”级是二战时期旧日本帝国海军继大和型战舰后的下一个战舰计划,不仅拥有傲人的510毫米巨炮,还拥有坚固的装甲防护,并针对原先大和级战列舰水下防护不足和防空能力弱的特点,分别进行了改进,可称为是大和级战列舰的终极形态。

图4:10级 大和级终极形态 R系“超大和”
图4:10级 大和级终极形态 R系“超大和”

  不次于超大和 M系“伊利诺伊”

  “伊利诺伊”号是一艘隶属于美国海军的战列舰。它不但拥有不次于超大和的超厚装甲,更有着较快的速度及良好的加速性能。火炮装填速度快、数量多,炮台转动速递快,瞄准的时间短,加上防空新能优秀使它成为了一艘近乎完美的战列舰。

图5:10级 不次于超大和 M系“伊利诺伊”
图5:10级 不次于超大和 M系“伊利诺伊”

  火力强大 M系重廵“CA_B方案”

  美国在二战中提出的得梅因加强型重巡洋舰方案,在得梅因的基础上并综合了阿拉斯加级的优点设计而成。它的特点就是吨位大、装甲厚,火炮数量有12门,并且装填与瞄准的速度优秀,其火力之强大可以与战列舰媲美。

图6:10级火力强大 M系重廵“CA_B方案”
图6:10级火力强大 M系重廵“CA_B方案”

  顶级航母 M系“中途岛”

  “中途岛”是美国二战期间建造的顶级航母,在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海上风风雨雨之后,陆续退出现代海上舞台。其机库容量大,拥有游戏中最多的舰载机数量,切轰炸机及战斗机伤害不凡,航速能达到33节,可以随时保持与舰队同步行动,使战术更加多变。

图7:10级 顶级航母 M系“中途岛”
图7:10级 顶级航母 M系“中途岛”

  耐打潜艇 M系“淡水鲤”

  淡水鲤级是在二战期美国海军潜艇比较成功的设计,它是早期的加托级的改进,最显著改善是使用高屈服强度钢、耐压壳更厚、结构强度高,从而使部件不易损坏。虽然它发出的鱼雷威力较逊色,但其高超的发射速度将给敌军带来难以避免的灾难。

图8:9级 耐打潜艇 M系“淡水鲤”
图8:9级 耐打潜艇 M系“淡水鲤”

  多火炮驱逐舰 M系“索莫斯”

  “索莫斯”级驱逐舰是“波特” 级的增大改良型,和格里德利外形类似。该级驱逐舰船体搭建的武器数量较多,虽然在二战中无甚建树,但其拥有驱逐舰最多的火炮数量(4座2联)似乎奠定了它在游戏中的地位。

图9:7级  多火炮驱逐舰 M系“索莫斯”
图9:7级 多火炮驱逐舰 M系“索莫斯”

  【德系降临 不限号终极测试】

  本次测试中,二战期间赫赫有名的王牌战舰“俾斯麦”号,以“群狼战术”而名声大噪的U型潜艇,这些众多海战迷所追捧的知名舰船将首次登陆3DTPS游戏。为了能够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本次测试的诸多精彩内容,《海战世界》也采用了不限号、不删档的技术内测模式,

  玩家再也不用跪求激活码,更无需担心日后面临删档的尴尬处境。本月15日,终极测试,等你来战!

图10:海战世界5.15不限号测试
图10:海战世界5.15不限号测试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怒海争锋,海战史战术博物馆>>>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museum/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迎亲对对碰 来帮伯虎点秋香 下一篇:《三国杀英雄传》第一届英雄争霸赛来袭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