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视频影音站今日上线 品鉴会10日开幕

  《无冬online》&ALIENWARE战略合作品鉴会将于5月10日在北京CJW爵士乐酒廊震撼开幕。将会在本次品鉴会出席的诸位重量级嘉宾也悉数亮相——在国外被称为新的战神的《魔兽世界》传奇人物苹果牛、著名魔兽舅舅党老刀99、知名魔兽玩家,同时也是畅销书作家有时右逝、魔兽骨灰级玩家苍天哥以及曾经杀小号杀得叱咤风云的三季稻三哥等等诸多魔兽圈领袖,以及原《九州志》执行主编,中国D&D元老Isotone、《冰与火之歌》译者屈畅、著名作家同时也是老牌D&D玩家白北五等等众位D&D界的统治者们都将会应邀而至。《无冬online》魔幻的世界,等待你的加入!

  http://event51.wanmei.com/nw/201504/comingwinter/index3.htm

  另外,为了满足大家对魔幻世界的热爱之情,即日起《无冬online》的视频影音资料站——无冬城的后花园正式上线!

  无冬城的后花园:http://nw.wanmei.com/event/hhy/index.htm

  《无冬online》作为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致力于将纯正王族血统的西方魔幻国度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恢弘的费伦大陆,美轮美奂的无冬城需要绝佳的画面效果呈现,才能将魔幻世界的瑰丽迷人完美诠释出来。cryptic引擎实现《无冬online》宏观的波澜壮阔和微观的细腻考究并存,画面的精致和流畅共有。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本视听影音资料站将会收集《无冬online》当中所展现的精雕细琢的高品质游戏画面,美轮美奂的充满魔幻气息的原画,高精度的魔幻壁纸,影视级的游戏视频以及世界级的配音及音乐等等。并将这些视听资料不断丰富完善,以供玩家们收集欣赏。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在《无冬online》的世界当中,一切皆为冒险。距离奥法之劫已经过去了整整一百年,一场突然爆发的魔法灾变永远地改变了费伦大陆,费伦各地无一幸免。强大的王国已经没落,重要的城市沦为废墟,只有少数的幸存者们逃离了怪物横行的灾难之地打算重建城市。在《无冬online》中,你将是众多的冒险家之一,与大家一起共同探索这个大陆的秘密。无冬城的后花园将会记录下玩家们的每一个脚印,以供大家随时回顾自己曾经以及憧憬未来的冒险之旅。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有着最为纯正的西方魔幻王族血统,其中值得探索、思考、回味的元素可谓是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其真正的魔幻底蕴之深厚令人惊叹。再加上游戏中超强的RPG代入感,高质量的画面及音乐,纯正D&D规则的传承,多样的种族职业选择,全新的TPS操作方式,海量的地下城探索等特色,《无冬online》已是愈加令人期待和向往。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于1月22日开启“守护测试”。是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荣使命OL》 本土神器“国之利刃”! 下一篇:《桃花源记》迎亲对对碰 来帮伯虎点秋香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