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公布新英雄屠夫实战演示

  “圣教军”作为公测版本英雄已经正式上线,而地图“永恒战场”以及新英雄“屠夫”则需等到6月30日的版本更新。不过日前外媒已经放出了“屠夫”的技能演示以及实机试玩,霸道的作战风格和强大的输出能力为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除了已经推出的“永恒战场”地图和两个新英雄“圣教军”与“屠夫”外,据悉还有一张地图正在制作中,全新的《暗黑》系英雄“骷髅王”以及“莉亚波罗”也在日常内。

  来自《暗黑3》第一章的守关Boss屠夫看上去是个很像缝合怪的家伙,同样拿着砍刀与钩子,同样庞大的身躯看上去就很耐打。然而屠夫却是刺杀型英雄,如果说缝合怪是肉墙,那么屠夫就如同一台绞肉机,凭借着强大的技能输出与控制,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编辑:Bkhalo]
上一篇: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火热上演 下一篇:动漫遭遇史上最严整治:分级呼声大 践行难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