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部分嘉宾名单曝光

  据最新消息,6月30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部分嘉宾人选已经确定,此次产品经理大会的演讲嘉宾涵盖业内各行大佬,不仅有游戏企业的大佬,而且投资企业、游戏渠道、游戏媒体的各界大佬也确认参会。各行业巨头将从各自熟知领域出发,深度阐述行业动态、剖析如何“推大作、树名人”,共同探讨游戏行业发展。

  现在已经确认的嘉宾如下:清科创投董事倪正东、红杉副总裁曹曦、腾讯互娱总经理刘铭、天象互动副总裁何云鹏、UC副总裁林永颂、Donews董事长王乐。(排名不分先后)更多神秘嘉宾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游戏行业的发展与资本运作密不可分,但通常资本会优先倾向优秀经理人和优秀产品,清科创投就曾经跟蓝港合作共同搭建了手游第三方交易平台淘手游,并获得成功。本次大会清科创投董事倪正东将于游戏行业的同仁共同分享游戏行业投融资相关经验,解析游戏资本动态。

  2015新作动态演讲采用独立发言的形式,将邀请平台、媒体、渠道的代表聚焦,针对2015年度新品进行解析,预判未来市场走向、产品发展趋势,展现2015新作动态。

  游戏大作暑期发布、推介,此活动将通过160分钟进行干货大分享,邀请媒体人、平台、产品经理对参加产品进行甄选点评,对于口碑好、关注度高的精品游戏进行现场推介。

  第二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以“玩家的精彩夏天”为主题,通过助力新作隆重上线、助力新作赢得关注、助力新作打开市场,促进游戏行业合理健康的发展。现诚邀游戏企业、游戏社会团体、游戏教育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欢迎届时莅临参会。

  第二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请网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第二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截止日期2015年6月25日

  http://www.ipm.cgigc.yzz.cn.yzz.cn/register.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突击英雄捉迷藏玩法来袭 童话迷宫乐趣多 下一篇:《斗仙》明日壕情公测 4999现金连送3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