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交互系统揭秘 教你玩转社交

  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以爽快的打击感、多种创新玩法和交互体系在玩家中掀起热浪。游戏由巨人网络研发,传承了众多巨人端游时代的经典玩法,再现横版格斗经典乐趣的同时,以大量的互动社交内容开启了手游交易系统2.0时代。

  作为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的手游,《龙枪觉醒》推出装备实时拍卖的概念,在城中设立拍卖行,实现装备全流通。多余装备将变废为宝,可以寄售、求购,如果玩家出售的装备正好有人在求购,还可以选择以市场最高价快速出售,一夜致富不再是梦。

  说到巨人网络端游的经典玩法,就不得不提国战,现在《龙枪觉醒》融入经典国战对抗体系,敌对阵营可在中立区展开激战,PK时不同阵营间可执行刺探与暗杀,日常任务中也有敌对阵营的攻防战。公共地图最高可容纳千人同时开战,战就要战得爽快。

  进入阵营后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不同家族,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畅玩,互相交流经验,根据战力不同,家族将会产生排名。除此以外,战力、魅力、竞技、连斩、功勋都有排行榜,展现玩家不同实力。

  在《龙枪觉醒》中,玩家可组队战斗,多人实时互动,甩开传统横版格斗一个人在战斗的囧境,和更多小伙伴嗨起来。

  关于《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采用油画和动漫结合的ACG画风,动作体验爽快。玩家可以自由编辑技能搭配,形成连招,达成无限连击。摒弃单职业限定,通过英雄封印与觉醒,实现多职业切换体验、属性传递,让升级不再枯燥!作为首款国战类动作手游,融合巨人端游时代经典阵营对抗体系,再现“中立区实时PK”、“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经典玩法。游戏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实时拍卖,装备全流通。让你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壹测吧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下一篇:SK公会三大军团全力进驻天谕6.19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