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竞技场界面详解帮你快速熟悉PVP

  近日,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国民级手游大作《龙枪觉醒》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由于人气之高,测试服务器呈现爆满的状态,玩家们对于《龙枪觉醒》的热爱毋庸置疑。

  竞技场不仅是PVP中最重要的一个玩法,也是广大玩家展示实力、挑战高操作技巧的理想平台。对于刚步入竞技场的玩家,还是有必要对竞技场的界面进行一下解读,这样可以帮助新手玩家们最快的熟悉它。

  竞技场界面中,系统会随机匹配三个战力最接近玩家的对手,同时会显示对手的名字、排名和战力,玩家可以根据战力来选择一位对手进行挑战,当然如果觉得都不合适,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换一批”按键,系统会自动更换三位对手,刷新对手不限次数。

  在竞技场中,可以随时更换和调整装备,点击“我的装备”即可进入装备界面,玩家可以根据对手来调换最适合的装备。

  在整个界面的中间偏上的位置,显示“我的排名”以及“我的战力”。在左边还分布着三个按键,分别是排行榜、战斗记录和竞技商店,在这里可以帮助玩家随时关注竞技场排名,观察挑战记录,以及购买强化材料。

  总体来说,《龙枪觉醒》的竞技场界面设计是比较简约干净的,对于初到竞技场的玩家也不会出现眼花缭乱的情况。

  最后友情提示一下广大玩家,竞技场作为每日任务只需挑战三次即可得到相应奖励,如果玩家们不太喜欢PVP的话,至少完成每天三次的挑战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动漫遭遇史上最严整治:分级呼声大 践行难 下一篇:欢动中国争征令再引狂潮 300万奖金等你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