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提前解封?传将代言手游《龙枪觉醒》

  近日有消息称,去年因吸毒被广电总局封杀的柯震东有望提前“解封”,并且正在与一款手游谈代言合作。

  广电总局曾在去年9月下令封杀“劣迹艺人”,被封杀的艺人之前的作品不是易角重拍就是删戏,无论是片方还是艺人都损失惨重。柯震东由于去年8月吸毒被抓也遭到了封杀,不过据媒体报道,柯震东目前已有解封迹象,不少合作演出找上门。由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也会在下月档期上映,换而言之,柯震东下月便将重返大荧幕。

  同时,据可靠消息,由于柯震东一直话题不断,加上近日他健身、做公益积极漂白形象,一款名为《龙枪觉醒》的手游有意找柯震东代言,目前合作正在商谈中。

  有媒体联络柯震东,柯震东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官方解封的通知,关于工作邀约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来源:锌媒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悬念升级 《无尽战区》S级大师团助阵引猜测 下一篇:丝绸之路风暴再起 《新大话3》全新玩法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