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竞技《三界西游》夏日战斗消酷暑

  炎炎夏日,室外的高温酷暑也不能阻挡《三界西游》火热的竞技乐趣。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游戏《三界西游》,最激情的竞技体验和最畅爽的夏日活动。在这个酷暑,《三界西游》多个活动共同为玩家打造一场夏日最丰盛的竞技体验。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名人堂激情挑战 勇者雕像见证荣耀

  每周日帮派军政官都会发布名人堂任务,召唤各帮派精英前去超度众恶鬼。与帮派好友组队接取任务后,即进入镇压地狱恶鬼的任务地图。长舌鬼、谎言鬼、赌鬼、蛊惑鬼等恶鬼将会依次出现,玩家需要用最快的速度进行恶鬼超度。最终将按照各帮派小队最快超度恶鬼的速度,进行名人堂排名。得到名人堂第一名的队伍,将会得到唐王嘉奖,在长安城树立雕像供众人膜拜,风光无比。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丰富环式任务 谁是跑环之王

  跑环任务是《三界西游》中十分受玩家喜爱的任务之一。环任务是由一系列小任务组成的链式任务系统,内容有寻物,有杀怪,也有寻人等。多种多样的不重样的任务,使整个任务过程进行起来非常有趣。环任务上限为300环,每当有玩家完成一定数量的环任务时,系统便会向全服通告玩家的壮举。最快完成300环的玩家,则会收到全服玩家的瞩目,成为《三界西游》中最勤快的跑环王喔!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B1来临 迅游网游加速器盘点DNF十大职业 下一篇:完美谢幕 《幻城OL》心动封测圆满结束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