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世界BOSS来了! 兄弟们抄家伙上啊!

  最近,整个神州大陆都沉浸在一种躁动不安的氛围当中,诸多仙术师们摩拳擦掌,他们在准备着什么?

梦三国2专区 梦三国2下载 梦三国2发号

  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一个万众瞩目的大事,世界BOSS即将来到。

  在未来的一周内,全大区的玩家将共同面对来自于世界BOSS的挑战。

  数不尽的生命值,和如此强大的力量,没有人能够以一个小队的力量就将它击败。

  因此,整个大区的仙术师们必须集合自己的力量,前赴后继,直至消灭世界BOSS。

梦三国2
梦三国2

  世界BOSS的血条,会在城镇中实时显示,以昭告天下仙术师,世界BOSS进行到了哪个阶段。

  无论你曾经是否参与过其他副本,在这一次的世界BOSS挑战中,希望你都能向世界BOSS发起攻击,为自己所在的大区,出一份力。

梦三国2
梦三国2

  草船借箭、官渡之战、九伐中原、火烧赤壁、荆州之战、桃园结义、青梅煮酒、逐鹿中原、三分天下。

  《梦三国2》九个大区,究竟谁,能成为这一次率先击杀世界BOSS的大区?究竟哪个大区才是最为团结的大区?

  当然,我们会为最先击杀世界BOSS的大区发放可观的奖励。

  不仅如此,我们还会为了那些在世界BOSS试练中做出最大贡献的队伍,献上更加出色的至宝!

  这一次,是大区与大区之间的首次角逐,究竟哪一个大区才拥有最为顶尖的力量,究竟哪个大区才能最先击杀世界BOSS?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世界BOSS活动的详细介绍,战无息而祸不休,这一次,让我们并肩携手!

  世界BOSS: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worldboss201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三国2》世界BOSS来了 兄弟们抄家伙上啊 下一篇:同步游戏中心发布2015年5月份平台数据报告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