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07联服战看点 精彩尽在网易CC

  《梦幻西游2》107联服战来袭,网易CC为你在服战前网罗最新信息,让你周末两天来CC看个痛快。上一联中,魔王稳坐门派第一宝座,而女儿村,敏天宫,盘丝洞等等的曾经的冷门派也开始大放异彩。被视为明日之星的双魔王阵容却惨败在双凌波脚下,让不少玩家震惊!曾经叱咤风云的服战强人纷纷回归梦幻西游,热血与激情重新燃起。服战格局迎来大洗牌,谁才是最强的梦幻王者?谁又能再一次击败蚩尤?武神坛战火的号角吹响,驰聘沙场只为梦想,你和你的战友已经准备好了吗?无兄弟不梦幻,全力冲刺不留一丝后悔!107联武神坛之战在本周末20,21号即将拉开序幕,网易CC带你盘点这一联的精彩看点。千万不要错过如何一场精彩的赛事。

  御天家族回归,强势加盟朱紫坊

  阿败重回朱紫坊,喜狼重回姑苏!如今又爆出当初的桑浦山御天服战家族回归梦幻战场。当年的桑浦山御天家族堪称服战一匹突袭的黑马,虽只有夺得76和87联冠军,但是一直是甲组16强常客额。御天家族没有选择桑浦山,而是选择加盟朱紫坊。莫非要强强联手,势要再度夺冠雄心。最近传闻御天在积极收购装备宝宝以及号,财力不容小觑。想必武神坛战场又掀起腥风血浪。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蝴蝶泉重金购号,卫冕战歌扬起

  106联,蝴蝶泉击败紫禁城夺得冠军,双凌波战术完全克制双魔。决赛局势一面倒不禁让人惊叹,没有最强战术,只有更强的战术。玩家最近爆料蝴蝶泉的菠萝花40万人民币购入西栅老街的魔王号。莫非蝴蝶泉已经研究出新的战术打法?会不会双魔王双凌波走起?107联蝴蝶泉能否打破传说中的卫冕魔咒呢?让我们周末敬请期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西栅老街虎视眈眈,一声怒吼谁来战

  西栅老街一直是夺冠大热门,硬件实力绝对进梦幻前三。西栅老街丸子老板的大唐一直占据梦幻第一大唐的头衔。根据玩家爆料,大唐属性转成血耐,会不会暗藏寻机呢?西栅老街传出加入名指挥小康,三大指挥齐聚剑指冠军。硬件软件俱备,谁要夺冠必须问过西栅老街手中的利剑。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106联冠军之战紫禁城惜败蝴蝶泉,令人惋惜。如果紫禁城选择是NE和PS,结局会不会改写?然而没有如果,经历卖号风波后继续重振旗鼓。先是普陀恐怖属性曝光,再者爆出方寸转天宫。用行动证明紫禁城还是原来的味道原来的配方。107联会不会遇蝴蝶泉,成功射出复仇之箭呢?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究竟哪个服务器能够成功夺冠?蚩尤谁来封印?这些答案都会在这个周末揭晓,一切精彩尽在网易CC!关注网易CC公众号(wy163cc),还可领取梦幻称谓礼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沃橙与棉花糖首推大屏巨制《希德历险记》 下一篇:人品爆棚 《西游无双》炼器特效屌炸天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