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动天下!《梦幻西游2》神器任务小说大赛即将揭榜

  《梦幻西游2》神器任务一直是玩家们喜欢的一个任务,为满足玩家的任务热情,官方掀起了“神来之笔”神器任务征文小说比赛。比赛从4月15日到5月14日,历时一个月,抛砖引玉引出了许多值得一读的神器故事。大部分征文故事都带有传统模式的奇幻,着力于挥写神器与神仙、与人之间的故事,开创性的把任务与玩家以特有的方式融合在了一起,也让玩家能够在阅读中体验一下代入的快乐。

  “神来之笔”活动页面: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812138

《梦幻西游2》神器任务小说大赛
《梦幻西游2》神器任务小说大赛

  【神来之笔,玩家与神器的默契】

神器任务NPC都是有故事的人
神器任务NPC都是有故事的人

  “神来之笔”,名副其实。《梦幻西游2》的玩家对游戏里十五个神器任务喜爱有加,平常在做的时候也会想到如果这是自己的故事会是何等的开始与结束,恰恰官方给予了这个机会,让每一个《梦幻西游2》的玩家都有机会用自己的思想,为自己喜欢的神器量身定制一个故事。在很多故事中,其关于神仙等级和活动范围、神仙管理和修行方法、法器等级和修炼方式等,勾勒出了一幅完全有别于西方魔法世界的,具有鲜明东方文化特色的全新神话体系,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即将开榜!见证神记的时刻即将来临】

以后的背景故事会更有看点
以后的背景故事会更有看点

  拜读了数篇神器小说,有的作品是对神器任务清醒而深刻的认识、有的胜在自然、有的行文如行云流水、有的在神话文化上下了一番功夫,最令人感动的是作者们对待作品的态度,他们的创作大多都非常严谨,剧情也丝丝入扣,着实有很不错的作品。在赛后一个月中,策划一直在仔细的评比入选的神器故事,以选出内涵较丰富的作品为《梦幻西游2》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神器任务背景故事中,玩家将有机会看到特色鲜明的小故事,这样的奖励,足以对得起广大玩家的支持与作者的匠心。

  【神器任务将开始有玩家的色彩】

玩家的新章即将开始书写
玩家的新章即将开始书写

  《梦幻西游2》一共有15个神器任务,每个神器任务难度也不一样,通过任务成就获得的积分让你的梦幻生活更精彩。《梦幻西游2》官方发起的“神来之笔”征文活动,也让神器任务变的有血有肉。首期15个入选的故意即将被录入到游戏里,这种开创性的与玩家同乐,规模壮观、宏篇巨制,令人惊讶不已。无数与神器相关的人物、神器、宝宝都被刻画的栩栩如生,即有铁马金戈又有侠骨柔情,也满足了《梦幻西游2》参赛选手的游戏情怀,也增加了神器任务的丰满度,让神器任务变的更具人文情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80后游戏迷辍学后互联网创业 34岁身家超4亿 下一篇:呼朋引伴再战神话 《诸神》玩家福利曝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