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动画片电视台热播!收视率飚进前十

  网易《梦幻西游2》动画片自去年在网络首播以来连创佳绩,今年5月25日在《北京卡酷少儿频道》首播,当天收视率喜人。6月1日登陆《广东少儿频道》每天的收视率都稳居高峰,打败了同档其它的众多动画片,6月3日在《湖南金鹰卡通少儿频道》每周一至周五19:30-20:00每天一集开始播放,在全天时段收视排名上,《梦幻西游2》动画片在6月5日周五晚间时段收视率为1.17,在电视少儿栏目收视中排名第九,相当火爆。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在“速食主义”主宰的动画圈里,我们看到了太多山寨的产品,特别是以游戏为载体的优秀动画更是寥寥无已。《梦幻西游2》动画片作为游戏产业代表之作,在网络上创下了超过1亿点播,在电视台收视开红,除了已经在播放的三家电视台,更多的电视台还在洽谈中。《梦幻西游2》动画片能够收获如此响亮的选誉,精良的制作也是其成功的法宝。《梦幻西游2》动画片由国内一流的动画制作团队操刀,为增强画面的美感,在操作之中,团队成员逐帧精修,为每个情节营造相应的氛围,力求每个画面都做到唯美精致,正是这种细腻的匠心让《梦幻西游2》动画片成为了一部真正打动人心的上乘之作。

  【匠心就是情怀,情怀就是接地气】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研发团队说:“《梦幻西游2》动画创作动力是一直支持《梦幻西游2》的玩家,我们要让玩家看到我们从来不曾失去最宝贵的东西——情怀。”当想象力沦为抄袭克隆,接地气让步于天马行空,《梦幻西游2》动画片制作团队存着遗珠的心态,把厚重的情怀倾注在这部动画片里。作为一部游戏题材的动画片,它的收视影响力和观众忠诚度引发了业界对游戏动画的创作与思考。专业的电视人认为,《梦幻西游2》在电视台的收视率说明了它的品质,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也是当下动画人要考虑的,如何让一款动画产品做好,做的受欢迎。

  【伙伴与另一个自我的温馨协奏】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对于《梦幻西游2》动画片里宣扬的亲情与友情,无数梦幻玩家深有同感。声音影像的方式,相比图片更具有感观上的冲击力,它将原本抽象的游戏剧情具象化,这是《梦幻西游2》动画片最大的成功。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对游戏文化的认识相对有些薄弱,当它以动画形式传播的时候,更易于玩家去接受。其实,游戏里有很多有意思的剧情故事,如果能够抛开动画主旋律的条框,可以发掘更有丰富的动画故事。《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成功在于主题鲜明、场景与剧情都有受众,故事能让《梦幻西游2》玩家动心、动情,加上一流团队品质保证,让它更深入人心。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一部真正为玩家打造的情怀作品,它的成功不仅仅是一部动画片的成功,它真正的打造出了一个成熟的“动画品牌”,并创造出独树一帜的“梦幻文化。”《梦幻西游2》动画片,相约大电视,与梦幻玩家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游戏够大才好玩 天谕六“大”特色先睹为快 下一篇:《风暴英雄》正式运营 双倍经验送福利!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