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图福利!《梦幻西游2》超萌锁屏壁纸大放送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互联网文化浪潮所影响,特别是游戏玩家,游戏里的角色、风景、故事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网易游戏《梦幻西游2》大行其道的萌系风格影响了上亿的玩家,很多有爱的梦幻玩家都会想到为自己心爱的角色做点什么。近日,网易《梦幻西游2》官方记者在论坛推出了为《梦幻西游2》玩家量身定作的手机锁屏壁纸画,与游戏不同的另类“萌”系元素的画风,吸引了无数的梦幻玩家,喜欢《梦幻西游2》的玩家可以来论坛下载你喜欢的角色人物做手机锁屏壁纸哦。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论坛链接: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866689

  【画《梦幻西游2》,画好多有爱的角色】

狐美人萌翻天的小性感
狐美人萌翻天的小性感
想要抱抱的飞燕女
想要抱抱的飞燕女
不羁潇洒的剑侠客
不羁潇洒的剑侠客

  “染染手绘”的作品有爱的用笔构画出《梦幻西游2》数个吸引人的角色,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梦幻西游2》的角色的不同魅力,只有想不到,没有“萌”不到,让我们大开眼界。这组手绘壁纸人物都是《梦幻西游2》里玩家喜欢的角色,虽然也是萌系风格,但却萌出了不同。狐美人萌出了萌翻天的小性感、想要抱抱的飞燕女让你忍不住伸手、不羁潇洒的剑侠客绝对的酷炸天、楚楚动人的巫蛮儿从骨子里透出我见犹怜、萌死人不偿命的玄彩娥萌杀四方、多情傲娇的龙太子一把纸扇遮萌、呆萌的骨精灵星星眼让人遐想连篇。这组有爱的萌画引来无数观光团带领着强大的下载党,挥一挥手机,直接打包带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见犹怜的巫蛮儿
我见犹怜的巫蛮儿
萌死人不偿命的玄彩娥
萌死人不偿命的玄彩娥
多情傲娇的龙太子头像
多情傲娇的龙太子头像

  “染染手绘”的iOS划屏壁纸引起了梦幻玩家的下载热潮,作者画功深厚,作品精美,收到了无数玩家的回贴支持。这不是偶然,一直以来《梦幻西游2》的玩家就喜欢用各种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游戏的爱,有时是画、有时是文、有时是几张截图、有时是一个有爱的视频,这种激情四射的有爱共享为论坛增添了许多的人气。在这里,总有一个你喜欢的表达方式,或许是你心目中的《梦幻西游2》,偶尔也会呈现给你一个出乎你意料的故事或者人物。但是,无论是什么,《梦幻西游2》的玩家从来都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下载、回复是对作者最好的反馈,它让论坛变的有爱,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距离更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败传说》6.26封测前瞻 神器战场抢先曝 下一篇:首次最大更新《桃花源记》公测内容全解读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