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忍者大师》金山云助力忍界大战

  CMGE中国手游近日宣布,国内首款“火影忍者”正版授权的手游《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将于6月24日开启内测。据了解,该作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公司GREE株式会社旗下成功的网页游戏《NARUTO-ナルト- 忍マスターズ》本地化改编的手游,中国手游获得的正是这款手游的代理发行权,金山云为本款游戏提供一站式游戏云服务。这也是继6月15日中国手游与金山云美国战略签约后,双方的首个重量级合作项目。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金山云助力忍界大战

  金山云一站式游戏云服务 助力《火影忍者-忍者大师》上线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是中国手游重金打造的强IP明星产品,游戏拥有火影忍者官方正版授权,沿用NARUTO日漫风格动画素材,并忠于原著世界观,给漫迷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ARUTO游戏体验,堪称2015年最受期待的殿堂级卡牌手游。金山云作为此款游戏的底层架构云服务商,为游戏提供全程一站式游戏云服务。

  2013年,金山云首次提出“游戏云”概念。2014年,金山云正式推出适用于游戏产品的云端架构及游戏云解决方案,包括SSD高性能云主机(KHOST)、海量级规模分布式云存储(KS3)、独有PCI-E Cache加速层关系型数据库(KRDS),以及CDN、弹性IP等系列产品,共同构成了更适用于游戏产品的高可用、高稳定的游戏云服务架构。今日上线的《火影忍者-忍者大师》这款游戏,金山云将发挥自身在游戏云领域的优势,为此款游戏提供底层架构支撑,保证其顺畅运行,为游戏玩家带来优质的用户感受。

  与此同时,金山云推出的游戏评测平台能够帮助《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游戏进行吸量分析,通过适配测试、数据分析和玩家反馈等多维度的评测报告,为游戏的优化改进提出合理化建议,助游戏成功上线一臂之力。

  彪悍的游戏云服务架构 游戏体验畅爽无敌

  中国手游从众多提供底层架构支撑的云服务公司中选择了金山云,正是看中了金山云的稳定性、承载能力以及服务质量。金山云首先解决了传统服务模式下底层支撑力不足的问题。便捷的横向扩展可在遇到用户暴涨时快速开服。标配高性能SSD磁盘的金山云云主机,IOPS可高达123,212,每秒591MB的吞吐能力,保障了服务的快速、高效、安全和稳定。

  在游戏玩家的数据安全方面,金山云通过一主多从机制的分布式云存储服务,可在提供海量级存储能力的同时,通过分布式多重备份、AES256金融级加密等措施最大限度保证游戏玩家的数据安全,可用性高达99.999999999%。

  而金山云的关系型数据库(KRDS)拥有自主研发的PCI-E Cache加速层,可解决《火影忍者-忍者大师》这类强联网的游戏通常会遇到的数据交互频繁时服务器端、网络方面的性能瓶颈,即便用户瞬时暴涨,金山云也能轻松应对数据读写,保证游戏产品的顺畅体验。

  金山云凭借其超高性能的软硬件为游戏保驾护航,即使在游戏本身存在不足的情况下,也可有效进行优化处理,让玩家不为客观因素导致的游戏中断而烦恼,为其带来超级畅爽的游戏体验。

  金山云携手中国手游 引领未来游戏云发展

  6月15日,金山云与中国手游美国刚刚战略签约,双方便在6月24日推出首个大型手游合作项目《火影忍者-忍者大师》。通过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质的提升。在云龙混杂的游戏市场,中国手游以出类拔萃的优势巩固行业的领先地位,品牌形象得到升华,为产业发展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同时,在游戏云领域成为国内最强、最大的金山云,

  通过与中国手游这样大型的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的合作,其技术能力也必将得到一次更好的提升,其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得到业界认可。

  早在今年4月,中国手游大作《新仙剑奇侠传》便已经使用金山云旗下游戏云服务,游戏上线后数据表现非常优秀,得到了游戏玩家的高度赞赏。正是基于这样的合作基础,此次《火影忍者-忍者大师》也必将引爆市场。

  未来,金山云还将继续在游戏云领域不断改革创新,将服务做到极致,引领国内游戏云行业的发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同名手游今日全平台震撼上线 下一篇:网易CC携手郭敬明陈学冬 狂欢小时代之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