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活动加开 《远征》劳动节新服爆满

  烽火国战,千军突围!《远征》五一系列十大活动加开,劳动节新服爆满!更有全新深海地图开放,水下碉楼、冰洋宝藏、万人争抢!兵戎相见、拼杀激情,百万黄金和宝石等待你的探索!海妖与鲛人出没,狂魔与战神最终交火!激情战火,邀您国战!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428M.exe

  十大活动 快乐联欢

  《远征》在五月劳动月期间,将连续开启五大联欢活动和五大新服活动,从老友回归到加倍经验,从角色升级到装备打造,所有材料都将加大产出让玩家轻松快乐游戏!此外,新服海洋地图开启,玩家通过时空之门,就能直达海洋深处,与深海的鲛人、海魔等斗智斗勇。全新BOSS海妖也随着玩家的到达而刷新,除魔成功即可获得丰厚的海洋宝藏!

活动联欢
活动联欢
冰雪战斗
冰雪战斗

  怒海宫殿 无尽宝物

  在无尽之洋深处,随处可见宝物。玩家在海底游玩时,只需点点鼠标,就能拾获遍布在海洋各处的宝物道具,更能寻获宝箱,开出意外的惊喜!想知道冰洋中还有什么珍奇道具,那就请您亲身体验吧!

神器光效
神器光效

  刷怪升级 快乐游戏

  无尽之洋,海怪数不胜数。玩家前往海底深处,就能轻松刷怪,体验瞬秒升级的冲级体验。每一只海怪都是一座经验宝库,百万经验等你吸收!在执行海底任务时,还有多倍经验加成,助你轻松升级!

无限宝库
无限宝库

  烽火国战,深海突围!《远征》新服十大活动加开,兄弟们在这里邀你一同前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仙剑5将6月开拍 刘诗诗蒋劲夫或前缘再续 下一篇:最后的“激活码 ”星际战甲5月7日正式开测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