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2》天网袭来 修真封测特色宣传片抢先看

  6月25日,国风修真战斗网游《星辰变2》正式开启修真封测,天网系统、万兽谱等全新玩法系统惊艳亮相,为了让大家更透彻的了解本次修真封测的体验重点,游戏官方特别制作了精美的宣传片,六大特色面面俱到,让你零距离感受这款力作的超凡品质,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

  纯正修真画面

  作为一款传统修真题材网游,《星辰变2》在画面上传承了国画艺术中的独特水墨风格,细腻的场景、建筑都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小说原著中神秘的修真世界。游戏邀请到知名CG艺术家黄光剑在内的强大美术团队,在之前《星辰变1》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重做,让画面风格更加偏向纯正写实。

星辰变2
星辰变2

  五大国风职业

  本次修真封测,紫阳、炎魔、血魔、清剑、雪央等五大门派悉数登场,无论门派背景还是角色形象都彰显了古典国韵的魅力。按照职业定位,五大门派又可分为MT、火法师、狂战士、毒法师和治疗,玩家将有机会重温原著经典,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

星辰变2
星辰变2

  独创天网系统

  天网是本次《星辰变2》修真封测的一大核心玩法,游戏以悬赏玩法为基础,融合追杀、寻宝等丰富PVP、PVE内容。玩家在接受悬赏任务后可以和秦羽一样化身天网杀手,经历从“铁牌杀手”到“金牌杀手”的历练。你也可以选择雇佣杀手追杀仇敌,首创的全方位实时锁定可以让玩家随时传送到仇人身边展开厮杀,刺激的天网追杀让战斗一触即发。

星辰变2
星辰变2

  超实用万兽谱

  原著中另一经典设定万兽谱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和大家见面,在特别设计的灵兽图鉴中,玩家可以预览所有灵兽的详细属性,包括境界、品阶、成长度上限、初始资质范围、推荐性格及灵兽技能。除此之外,不同灵兽的获取途径也在图鉴中一览无余,无论兽灵岛活动、日常副本或是野外捕捉都能一键点击前往。

星辰变2
星辰变2

  九九天劫降临

  震撼的渡劫玩法让玩家体验到《星辰变2》独特的成长体系,和其他常见网游不同,等级不再是决定玩家实力的唯一标准。玩家需要经历先天期、金丹期、元婴期、洞虚期、空冥期等重重考验,在九九天劫降临之时,游戏还将高度还原小说设定,你必须经受天雷洗礼方能飞升。

星辰变2
星辰变2

  生活玩家崛起

  伐木、采药、挖矿、钓鱼、灵植、剥皮等六种采集技能加上炼器、铸甲、雕琢、炼丹、烹饪、制符等六种生产技能共同构成了庞大的生活玩法,而热衷于修炼生活技能的玩家将在本次修真封测中全面崛起,游戏中的所有装备都能通过生活技能打造,随机变化的属性让你不经意间就拥有独一无二的极品神装。

星辰变2
星辰变2

  6月25日,《星辰变2》修真封测火爆来袭!天网初现,万兽降临,更多精彩游戏信息请关注:

  星辰变2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星辰变2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星辰变2微信二维码扫描:

星辰变2
星辰变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公测活动明日开启 引领夏日嘉年华 下一篇:战斗网游《诸神》地理图志 唯美场景大赏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