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2》封测客户端下载开启 前方就是星辰大海!

  6月18日,距离国风修真战斗网游《星辰变2》二测开启还有最后一周,为了让所有玩家在开测后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精彩内容,官方在今天提前开放了客户端下载。培养金牌杀手的天网系统、方便实用的万兽谱都将在本次修真封测中实装上线。

星辰变2专区 星辰变2下载 星辰变2礼包

  提前安装 坐等开服

  安装完《星辰变2》全新客户端后,我们发现登陆界面已经变成了由顶级游戏CG艺术家黄光剑创作的原画人物秦羽。虽然还不能进入游戏,但从客户端界面中我们就能读出不少信息,原画中秦羽以金牌杀手“流星”的形象亮相,这也预示着“天网”系统就是我们在二测中体验的重点。所以大家在25号之前不妨重温《星辰变》原著中关于天网杀手的描写,提前下好客户端坐等开服吧。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cb2.clientdown.sdo.com/LegendofImmortal2.0/Legend_of_Immortal_2_Setup0.6.0.0.exe

星辰变2
星辰变2

  亮点玩法 提前揭秘

  在本次修真封测中,《星辰变2》将以全新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前面提到的庞大天网系统将整合追杀、悬赏、寻宝等丰富内容,让PK一触即发。而万兽谱则向大家清晰的展示了所有灵兽的属性资质及获取方式,非常实用。除此之外,全面优化后的境界系统、生活系统、公会系统也能让你在游戏中体验革命性的玩法体系,2D网游从此走进“星辰时代”。

星辰变2
星辰变2

  七大通道 任性抢码

  虽然星辰大海近在咫尺,但如果没有激活码也只能望洋兴叹。根据大家以前的网游经历,是不是又以为这次只能去某宝高价求码了呢?官方早已预料到二测激活码的火爆,抢先开启七大通道让你轻松抢码。无论是微信微博、百度贴吧、官网论坛、合作媒体都有大量免费激活码新鲜出炉。而随着客户端开启下载,官网封测专题中的任性淘号也已经同步启动,每天下午14:00点至16:00点,所有放出但未被使用的激活码都将被回收到这里重新洗牌,每30秒刷新六枚,超高的入手几率就问你满不满足!

星辰变2
星辰变2

  6月25日,《星辰变2》修真封测迫在眉睫,期待已久的你还不快做好最后准备,提前下载客户端、入手激活码,迎接唯美修真世界。

  星辰变2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星辰变2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PS4不向下兼容 跟微软走不同路子 下一篇:星际2虚空之遗7月正式上线 史诗级CG公布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