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玩家游戏心得

  早也盼,晚也盼,终于迎来了《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测的日子。这一次,我再也不是御剑小哥天天见的非洲人了,终于抽到激活码,加入有码嘚瑟的欧洲人行列,噢耶!!而作为一只大学狗,考试神马的巧妙地避开了二测时间,真是上天都要让我痛痛快快地玩儿二测啊!

  ★新职业开放啦,我的咒隐美如画★

  地球人都知道的这次测试会开放司命、咒隐两个新职业,我当然要先来尝尝鲜。然而,创建人物的时候犯了选择困难症啊,司命、咒隐都想尝试啊!最后,创建界面那个打响指的动作,令我拜倒在咒隐姑娘的面具之下,那神秘的气质森森地吸引了我!就这样,我踏上了每天沉迷于咒隐妹子的美色无法自拔的不归路!特别是咒隐的毕业套装,从头饰到衣服,都美到极致啊!毕业套装美到极致!毕业套装美到极致!重要的事说三遍!

每天都被自己美cry
每天都被自己美cry

  咒隐打起怪来真是太犀利了,传说中的出手流畅,打击感强,说的就是我!隐身+控制技+所向披靡大镰刀,这是不给小怪活路啊!我的212使起来不要太炫酷,感觉方圆十里的小怪都要向我投降呢!当然,我最最享受的就是隐身状态下与小怪们擦肩而过,就喜欢这挑衅的感觉,反正你们看不见我,哈哈o(* ̄︶ ̄*)o

打起怪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打起怪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当然,能够熟练掌握以上各种战(炫)斗(耀)技巧,还是要归功于新手的技能教学!听小伙伴们说,这次的新手教学部分有很大的改进,由于我脸黑,没能赶上一测,不太清楚具体改进了多少。不过直观感受就是很贴心,有了秘境里大姐姐的耐心教导,和蛤蟆人的无私奉献,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残不会连招了!

  当然,尽管我的咒隐美如画,但是其它的职业我也是要玩玩玩啊,没办法,有码任性~(~ ̄▽ ̄)~。这两天又速度尝试了一下其他几个职业,各有特色都是爱啊!以后要选哪个啊~~(你没看错,我是在炫耀)

  ★风景党表示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史诗级的登陆界面】

  大家一定还记的刚刚开放客户端下载那天,首页一群人认真钻研登陆动画的壮观场景!没错,我就是被那动画震撼到了。一个词,大气!用上古壁画的方式,逐步展现一位不知是谁的大人物力战妖物(难道是相柳?)的恢弘场景,最后又化为一片灰烬,散落天涯,真是不能更带感。加上荡气回肠的BGM的衬托,整个感觉就是说不尽的厚重和沧桑!一个登陆界面都弄的如此壮观,我只能说烛龙的大神们请收下我的膝盖啊!

  【我是风景党我骄傲】

  上次测试只能看别人晒美图,这次我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自己进游戏看个爽!作为一枚风景党,真是被美的不要不要的。进入游戏首先逛太华!太华山的雪景,在夏天玩起来感觉相当酷爽,偶尔还飞过几只仙鹤,仙气十足,怪不得御剑、妙法都是仙风道骨的feel。接下来就是补天岭了,补天岭是我家,人人爱护她!【什么鬼……】我家老大祸烨莲就在这里啊!幽暗神秘的地下神殿,十分符合我大咒隐的格调。而外面的五彩村就充满南疆风情,看上去特别温馨。接下来就是百草谷了,听说这里可是经过大幅度翻新的,一进百草谷看到熟悉的忠魂崖被群山环抱的场景,忽然心中就升起一种慷慨之情,这场景代入感还蛮高的啊!

  接下来就要去主城了,好激动。长安那个大啊,辣么多城区划分,我路痴啊~~就在我感叹的时候,参加过一测的小伙伴就表示,这次城门都打通了,逛起来轻松多了!然而到了江都,这里怎么感觉比长安还要大啊!不过还能走水路,棒棒哒。就算我是路痴,也已经爱上这里了,江南的文艺气息都展现出来了,特别是花神碑那里,简直是旅行摆拍必备景点。

主城江都好漂亮啊
主城江都好漂亮啊
花神碑估计大家都在这里拍过照了
花神碑估计大家都在这里拍过照了

  ★从剧情到挖宝惊喜不断★

  这次测试主线剧情一直开到30级,整体剧情过下来,真心觉得在下好大一盘棋啊!好多事都需要一个答案,关于昊苍,关于一开始遇到的危机,关于荒人魍人的纠葛……当然,还有在NPC之间众口不一的各种流言,到底信谁就看你自己了,所以,最后故事终究要怎么发展啊!!好想快点知道结局啊!

  当然,我与二测不得不说的故事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挖宝!这活动实在是太可爱了!自从在挖宝中找到无限乐趣后,我就变成了一个勤劳的挖掘工。我上山,我下河,我翻墙角,我跳高,谁也阻挡不了我挖宝的热情。但是,那山那墙那大佛哀家真是跳不上去啊!没想到自己没有被战斗虐成汪,却在挖宝时成了彻头彻尾的手残,不过想到那些个搞笑的宝物,就又乐此不疲了,虐并快乐着!

  这次测试真是惊喜多多,加上每天都能被自己美到,不能更开心。要是时间再长点就好了啊!时间完全不够用的说!不说了,我要抓紧时间去挖宝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杀英雄传》七月签到新登皮肤和翅膀 下一篇:《劲舞团3》开启俄罗斯美女社团捕获计划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