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云霄 “九凤RPG”场景概念图唯美发布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承“为乐趣而生”的理念,旗下上海烛龙创造了《古剑奇谭》这一以游戏作品为核心、多领域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国产品牌。

  “九凤RPG”是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全新品牌首部作品,来自业内的精英研发团队将携手“虚幻4”次世代高端引擎,为游戏效果提供最坚实的基础保障。

  今日,游戏场景概念图正式曝光,官方网站同步上线,而首部宣传动画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值此网元圣唐六周年庆典之际,“九凤RPG”缓缓揭开面纱,游戏信息将持续揭晓!

  >>抢先了解“九凤RPG”最新信息<<

  【游戏场景概念图唯美发布】

“九凤RPG”场景概念图
“九凤RPG”场景概念图

  浩淼云海,凤台停浮。“九凤RPG”游戏场景概念图正式曝光,唯美梦幻而又恢弘壮丽的云端场景展现在大家面前。远处朝阳初生,流光溢彩;山峰秀丽、层峦叠嶂;楼阁缥缈,高耸入云……

  在这苍茫云海间,红帷飘扬处,一座金碧辉煌的高台巍峨悬驻。高台以中国传统经典配色——金赤双色构成,两座金凤雕塑伴于高台边缘,金凤尾羽飘旋,翩然欲飞。风动云涌,整幅画面在华美之下又显露出庄严肃穆之感。

  如此“只应天上有”的风景究竟是什么地方?围绕这座宏伟的凤台又将有怎样的故事发生?旖旎光影流转间,浓浓的古韵夹杂着玄幻的色彩扑面而来,引人无限遐思。

  【北京九凤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北京九凤官方网站上线
北京九凤官方网站上线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亮相,主界面采用简约清晰的黑白色调,提笔书字,点墨成图,为大家展现北京九凤及旗下品牌产品最全信息。

  改版后的北京九凤官方论坛也一并上线,欢迎大家到论坛发表观点,畅所欲言。

  >>关注北京九凤官方网站<<

  http://www.joyfungame.yzz.cn

  >>进入北京九凤官方论坛<<

  http://joyfun.bbs.gamebar.yzz.cn

  “九凤RPG”首部宣传动画将于7月中旬发布,游戏实际截图也将在宣动发布前与大家见面,众多精彩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网元圣唐六周年持续发力,“九凤RPG”将在六周年庆典期间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关注六周年庆典专题页、北京九凤官方网站与北京九凤官方微博,第一时间掌握“九凤RPG”最新信息。惊喜不停,与你同行!

  >> 进入六周年庆专题页了解“九凤RPG”精彩<<

  http://6th.gamebar.yzz.cn/

  >>关注北京九凤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joyfungame

  ——轻歌咏梦,从心感动

  北京九凤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joyfungame.yzz.cn

  北京九凤科技官方论坛:http://joyfun.bbs.gamebar.yzz.cn

  关于网元圣唐: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吧:GAMEBAR)成立于2009年9月,以创造中国自有文化品牌为核心战略,打造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精湛、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及泛娱乐文化发展的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自主研发及运营一体化运营模式。

  公司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坚持秉承“为乐趣而生”的理念,以提供全新、全方位综合娱乐服务产品为目标,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现网元圣唐已打造出《古剑奇谭》核心品牌,同时最新品牌——暂代名“九凤RPG”也即将推出。将为国产泛娱乐化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合中国内地与台湾地区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九凤信息科技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华人经典游戏品牌,同时产品发行部分也将不限于PC平台,包含国际级家用游戏机与新兴智能电视游戏、移动端平台,都将是九凤信息科技即将涉足的领域。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宝剑锋从磨砺出 《天空之城》打造绝世装备 下一篇:《龙拳》原画首曝那些惊爆眼球的经典动作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