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前传》回忆80后红警岁月:游戏与青春

红警前传

  红警前传

  红警,准确的说应该叫“红色警戒”,是大部分80后记忆里跟游戏二字关系最深的情节。相信每一名80后,都有一段难忘的红警岁月,甚至可以说很多人的青春,就叫红警!

  当我们毕业、成家、立业,一切都稳定之时,回首再看,那一段红警岁月像幻灯片一般,清晰得闪过,才知道它们有多深刻,我们有多怀念!不过,慢慢的,工作了,成家了,都已没有足够的时间再去研究红警新的战术,当初一起玩红警的兄弟,也渐渐约不出来了,唯一还可以随叫随到的,只有电脑里的红警或手机上的红警。

  《红警前传:战争之王》在红警20周年之际推出情感篇“80后少年与红警”,诚邀著名电竞解说“Esports海涛”亲自配音,向经典致敬,向青春致敬!

  Esports海涛

  2015年7月2日午12:00整,《红警前传:战争之王》首次不删档开测,开测当天下载游戏即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一个!

  我们冷了十年的红警热血,这一次重燃,经典永不过时!

官网二维码

  官网二维码

公众微信二维码

  公众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旭音乐演唱会CJ站 嘉宾歌手CP八卦爆料 下一篇:探秘研发组 新天龙7月版本亮点深度曝光!
分享到: